時尚腮紅 NT$680
barbie loves M.A.C系列限量彩妝
#don't be shy
官網敘述:Bright clean pink (Satin)



感謝risser網友的割愛,在購買之前,我可是碰都沒碰過這顏色,
因為動作太慢,全都缺貨了…只帶回一塊#fab的冒牌貨…
嚴格說來,這系列的腮紅兩色和美顏蜜粉餅我都沒看過本尊啊…

DBS是一再被網友試色照片生火而淪陷買下的,
這顏色實在太粉嫩了,
我從來沒買過這樣的「粉紅」,所以當然是和原有的顏色不衝突囉!

並非完全霧面妝感,DBS還是帶有些許細緻的珠光,
因此降低了粉感,意外的清透,不會太造作。

DBS的顯色度比我在忠孝SOGO摸到的冒牌貨高出太多太多,
不管是手指輕抹或者是刷具輕刷,都能輕易展現顏色。

 



好像還沒看過偏黑膚色的試色照齁?來吧!
但我只上了底妝和腮紅,沒有重點彩妝,連遮瑕都沒有,
之前長的痘痘痕跡也都還沒消,大家將就著看吧。



使用Bobbi Brown腮紅刷,斜刷一層:(日光下)
 

使用Bobbi Brown腮紅刷,斜刷一層:(白光下)


實際上,黑膚色刷這塊一點都不突兀喔!
輕刷一層是很自然的紅潤,清透的質地和顏色可搭任何眼妝。
我是用Bobbi Brown腮紅刷上色,妝感會比較「紮實」,
改用其他刷具可以創造更輕薄自然的效果。



使用Bobbi Brown腮紅刷,斜刷兩層:(日光下)
 







刷了兩層之後,原本顯色度就高的DBS顏色更明顯,
已經不是「紅潤」而是「粉紅」,
DBS本身的粉嫩感完全跳出來!
但這樣的顏色對黑膚色來說,就顯得有些刻意了。

結論是,黑膚色也是可以用力買下這個芭比色,
採用非可愛刷法也沒問題!
只要注意用量,還有…現在還買得到的話。



我想我要愛上MAC的腮紅啦!
顯色度高,持久度優,顏色選擇多,價格合理,
原本前陣子很想要Bobbi Brown的某塊蜜桃色,
想想下回可能還是會選擇MA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