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SECRETS晶透長效無瑕粉底(小) 
0.25 oz∕7.5 g / NT.870
0.50 oz∕14 g / NT.1600
好萊塢的秘密 Ultimate Foundation





官網介紹:
cinema.myweb.hinet.net/foundation.htm

PChome購物介紹:
store.pchome.com.tw/cinema/M00397770.htm

(以上兩個連結可以參考色號)

共有6個色系,54種顏色,
台灣女生拿來當粉底的大部分是選其中6個顏色:
301.302.303.401.402.501
3.4.5開頭的這三種色號系列,3偏黃,4略偏紅,5偏紅。

櫃姐幫我挑選的是#402,當時我是覺得太白了一點,
但再深一號的#403又太深,顏色深淺差蠻多,
偏黃的#302.303,都能夠合膚色,但太黃!是很明顯的偏黃!
雖然深淺度ok,擦全臉卻是「面有菜色」的感覺。
蠻害怕偏紅的底妝,以前使用MUF水粉霜讓我嚇到,
但CS的4系列並不會太紅,只是略粉嫩增加氣色。


和LM眼部遮瑕#03比較,可以看出CS#402並非明顯偏紅。



可以做局部遮瑕膏,也能當全臉粉底使用,
雖然是膏狀,卻很好推開,
只是乾的速度有點快,要迅速推開或者噴濕海綿再使用,
可以推出非常輕薄的妝感!
若要遮瑕就必須使用按壓的手法上妝,手指或海綿都可以。

痘痘部分可以遮掉泛紅,以我自己的上妝手法無法完全遮蓋痘痘的痕跡,
黑眼圈部分用遮瑕刷或者直接按壓都可以,使用海綿和手指差異也不大,
不會比遮瑕膏乾,持妝度卻更好,
我是挑粉底和遮黑眼圈都合用的顏色,以粉底為主,
所以遮黑眼圈的效果不是完美,只是一瓶兩用很省時方便。

全臉薄推後,黑眼圈和痘疤處局部按壓加強遮瑕,
營造出的妝效是偏無暇卻有光澤感的,
我覺得和citta的粉底霜很相似。

和強調保濕,上妝時間一久卻會更顯皮膚乾荒的粉霜餅相較,
這款粉底沒有這類問題。

號稱可以維持八小時妝效,防水、防汗、不脫妝,
我原本是預計帶到墾丁,配合冒汗和玩水使用,
而且可以少帶一瓶遮瑕膏,減輕行李重量。
誰知道墾丁的天氣…一樣陰雨綿綿,只比台北溫度高一點而已…

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幾天以來都帶妝超過八小時很多,幾乎沒補妝。

第一天是面試後搭夜車一直到隔天凌晨卸妝,大約30小時後才卸妝(="=)
中間只有搭車前補妝一次,到卸妝前都沒有暗沈以及明顯脫妝,
原有的痘痘沒有更嚴重,沒有冒粉刺,只是下巴和額頭多了幾顆痘痘;
第二天帶妝也超過12小時,感覺和前一天差不多,沒有多長痘了;
第三天又是超過24小時,中間有淋大雨(春吶的阿弟仔到黃立行嗨翻啦!!!!)
直到搭夜車,隔天早上抵達台北,中午回家馬上卸妝,
底妝還算完整,T字也都還擦得出粉底顏色,防水度真棒!

不覺得有控油或者保濕效果,但對於持妝度非常滿意!
中間沒有在臉上感受到悶、乾、油~
出油後也沒有脫妝的恐怖油膩、斑駁感。

會再試驗幾天,確認長痘的問題是否來自上妝時間過長,
(我想應該與這款粉底無關,因為後兩天都沒發生長痘情形。)
如果並非粉底問題,會再來修改文章補充這點,
大大推薦CINEMA SECRETS晶透長效無瑕粉底喔!

只是它有個比較傳統化妝品的香味,剛開始會有點無法適應…
我會憋住呼吸繼續使用的!






我還另外帶了號稱添加維他命E成分的三角海綿,
32入裝和8入裝都是NT.280,
我買的是32入裝,這是小塊的海綿~
櫃姐是直接拿這包給我,我詢問之下才知道有8入裝,
但櫃姐建議我帶這個,當時我趕時間也就聽話了XD
在專櫃試用的是8大的,帶回家拆開才知道原來小的這麼小,
好在還算方便拿取,接觸面也不會過小。



胖胖的,既緊實又柔軟,很不賴!也沒有某些海綿的塑膠怪味。



以下這是之前推薦過的cosmos三角海綿,比較起來,細緻度就有差吧!
blog.pixnet.net/imperfect/post/3483448



實際使用起來,我沒有感受到很大的差異,
只是CS專用海綿的空隙較小(幾乎是看不見了吧!?)又柔軟,
我決定拿來推霜狀、膏狀的粉底,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cosmos還有六塊,就拿來上粉底液和粉餅吧!

兩者都推薦囉!




2007/04/13 新增兩張惡搞照片:
沒拍妝效照,但我有脫妝照XD
為了拍睫毛膏效果,胡亂拿這款粉底蓋了一下鼻翼和眼週,
沒有妝前保養,之後也沒有用蜜粉定妝,
睡個午覺起來就變這樣了……

這兩張照片告訴我們,
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再上粉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