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9

 

((產品提供:butybox))

 

收到butybox的邀請有點驚訝,原來還有這種彩妝盒,我以為都退出市場了@@
其實不討厭這種銷售模式,只是沒有真的買過,
可以先上網看本月內容再決定是否購買,350元有3~5組商品,
對我這種愛嘗鮮、買一堆美妝品的人來說,拿小樣東西蠻好的,不怕用不完浪費,
對堅持把一樣化妝品用完才買的人來說,正好也是試用的機會,喜歡再買正品。

butybox的包裝質感不錯,米黃色紙盒用料扎實,綁上酒紅色緞帶,是很舒服的配色。

DSC02417


拆盒後,首先看到產品介紹DM,產品則是用美術紙包得很妥當,感覺是很用心的彩妝盒。

DSC02420


這個月的butybox一共有五組商品。

DSC02421

 

現在的部落格規範變得很嚴格,雖然我的部落格習慣說真話,
頂多接產品試用、無涉稿費,也會先跟廠商確認是否可中立陳述,
但不能提功效、不能放使用前後對照圖還是蠻麻煩的,所以我就簡單說囉!
尤其保養品的部份,還是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話實際體驗會比較準確。


商品介紹我就不複製貼上了,請自行google,或參考butybox11月體驗盒 (已設連結)

 

一、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O20/7ml(正貨30ml / 1,400元)

二、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RD413/2g
(正貨6g / 950元)

DSC02422

拿到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就讓我超開心,試用品是正品的1/3大小,
光是這項就有350元左右的價值,感覺買這個彩妝盒至少不會虧本了,
而且專櫃也沒有賣或送這個大小的版本呀!

前一兩個月我就對這支唇膏很有興趣了,時尚潮流每幾年就會重來一次,
大學剛開始化妝時流行過液狀唇膏,也就是顯色型的唇蜜,現在又流行回來,
包括資生堂國際櫃、KOSE、YSL等大牌,不分歐美或日系,都有類似產品,
這款好像賣得很好,在板橋大遠百週年慶開打前詢問,就已全色號缺貨了。

這次拿到的是秋冬新色RD413,不是我認知裡的正紅色,但也相去不遠了,
比起正宗的大紅色,RD413帶一點橘調,比較適合年輕人擦(但我快不是了@@)

前陣子跟朋友玩化妝,試用了媚比琳紅瓷光唇膏#RP41復古紅,
塗一層就非常顯色,搭配假眼頭和拉長的眼線,頗有懷舊感,
可惜唇膏本身質地很乾,擦上去有光澤,但嘴唇會有點乾荒不適。

1378086_538532596225900_1113500180_n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縮小版的刷頭和正品一樣,是斜口棉棒:

DSC02423

 

*粉蜜和蜜唇膏在手上試色與質地:

DSC02424

 

粉蜜拿到中偏白的色號O20,完全不是我的顏色,所以就簡單試色給大家看囉,
為將變因減到最少,用指腹取代粉底刷或海綿,沾取後在臉上推勻;
蜜唇膏則是用附贈棉棒直接上色。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直接用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的棉棒塗一層,稍微抿一下:

DSC02436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明顯比我的膚色白兩階,不打算擦出門,卸妝後直接試妝來拍照,
沒有擦任何保養品或妝前產品,還是蠻服貼的,有低調的光澤感,
遮瑕力中上,所以要小心使用,不然可能妝感會偏厚。

DSC02438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擦一層的遮蓋力算不錯,介於唇蜜與唇膏之間,顏色偏橘紅,
質地也不黏稠,可是就是有點塗不勻,原本唇色深的部分擦起來感覺就比較紅,
不做表情時有一點顯唇紋,笑起來把唇紋拉平倒是沒有唇膏卡在裡頭的困擾。

DSC02440

 

有特殊場合、party,多塗一層不要抿,就接近飽和鮮明的正紅色囉!
我覺得RD413擦兩層的表現比淺擦一層優秀很多,反正要擦大紅色,就直接顯色到底嘛!


*直接用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的棉棒塗兩層不抿,無打底蓋唇色或唇線勾邊:

我實在不擅長擦太顯色的唇彩,有的地方溢出唇框,有的地方又沒塗滿,
拍照起來才發現,看來彩妝師說紅唇要搭配唇筆不是沒道理的。

DSC02442

DSC02443

DSC02444


遮蓋力非常好,暗沉唇色如我,不必先用膚色蓋掉原本唇色,也可以直接用蜜唇膏打造紅唇,
擦兩層的顏色跟蜜唇膏裝在瓶子裡的顏色幾乎一樣。

DSC02455

 

我很怕看到唇紋明顯的人擦霧面或者不夠滋潤的鮮豔顏色唇彩,
蜜唇膏不但顯色,滋潤水亮度也很夠,有撫平唇紋的視覺效果。

DSC02457  

看得出我很愛資生堂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吧,光是它就占了超過一半的篇幅,
接下來看看butybox裡其他的產品。(心虛)

 

三、Deloean珊瑚精粹靚白保養組(特惠價338元)

DSC02425


這是我沒有接觸過的品牌,也是美妝盒的樂趣所在,可以看看平常沒想過要用的產品的樣貌,
三樣產品分別是修護凝露、精華液、防曬乳,都是水感質地,很清爽應該會送妹妹用。

 

DSC02426

 

四、PERTH'S KEY聖巴克茉莉美顏露30ml(350元)

DSC02427

對PERTH'S KEY的產品頗有好感,之前用過該品牌的「好想用青草膏」,
像是香味版的紫草膏,效果雖然沒有紫草膏好,但因為植物香氛聞起來來算天然,真的會想到就拿起來擦小傷口。

這瓶美顏露有黃色顆粒,碰到皮膚化開就會自然溶解了。

DSC02428

 


非常水感、可流動的質地,感覺蠻像化妝水的,
但因為是我超害怕的茉莉香味,完全不會想用,直接轉送!
拍完照還一直頭暈暈的,真的很怕這味道耶。

DSC02430

 

五、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30ml(正貨100ml / 400元)

DSC02431

 


怕熱的我好像不太需要這種溫熱感產品,而且我對這種熱感以及冷感產品的感受力都很弱,
頂多覺得辣辣的,目前有明顯溫度變化感受的產品只有ORIGINS的漫步在雲端......

這支質地比較濃稠,是標準的霜狀,冬天拿來擦腳跟和膝蓋應該不錯。

DSC02434

 

推開來還是油脂感,吸收也算快,只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到熱,
產品說明是寫越冷會越明顯,或許真正入冬再拿出來試試看吧。

DSC02435  

以上就是這個月butybox開箱,還是覺得拿到蜜唇膏很超值啊!!!

 

SHISEIDO
桃縣粧廣字第10207065號

 

MOOI
北衛妝廣字第10011038號
 
Delocean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