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8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產品於2013/11自日本購回,非商業合作,亦無提供代買服務。))

 

Visee今年的四色眼影真是燒翻天,google出的結果多數在講主打色PK-3,
畢竟開架很少出酒紅色系,加上Visee向來的好評價,幾乎是今年到日本的必買美妝品。

這次我很克制只帶了一盤四色眼影和一盤腮紅回來,
上一回用Visee的產品已經是好幾年前Visee還在台灣設專櫃時,
打工自己賺錢買的第一個專櫃品就是濱崎步代言的雙頭睫毛膏,
對大學生來說是很貴的夢幻逸品,現在想想除了很濃密之外,好像沒太大印象了。

前一晚才買,隔天就畫上,還在飯店房間裡就著晨光拍了幾張照。

黑色雕花外盒有Anna Sui的味道。

DSC00870

實品的雕花一樣美到讓人有點捨不得下手,不過花樣不是只有薄薄一層,
回到台灣又用了幾次,整體看來還是很完整。(圖為全新貌)

DSC00869

Glossy Rich Eyes出了八款色號,我原先就預計帶回主打色PK-3,
萬萬沒想到的是,到了現場摸實品,真的只有PK-3生到火,
不過GR-8有稍微讓我猶豫一下就是了,不敢擦綠色的朋友可以從這種墨綠搭褐色盤下手。

螢幕快照 2013-12-06 下午12.52.44  

兩個淺色有微妙的差異,實際上眼還是看得出分別,
重點色酒紅比Lunasol 2013秋冬的絲絨淨化更顯色,乍看之下頗擔心會讓眼皮顯腫,
最深的褐色也帶了一點紫色的感覺,但偏紅得不明顯,達到不錯的眼妝收斂效果。

DSC00872  

我的眼窩偏深,但畫眼影也很容易顯拋,加上眼皮暗沉,偏紅的顏色不敢下重手,
先用Bobbi Brown不暈染眼部打底筆整片上眼皮打底之後,
最深色沿眼摺塗滿,酒紅色順眼摺向上暈染,位置不滿眼窩的一半,
再用偏橘的第二淺色重疊邊緣,模糊酒紅色的上方界線,
最後用最淺色打亮眉骨,並順眼型畫上黑色眼線,戴上假睫毛、刷下睫毛。

DSC00889

DSC00897

 

採用保守畫法,結果保留眼影本身的高度光澤感,
又不會因為珠光或酒紅色讓眼睛顯得拋腫,
飛粉程度中等、可接受,畫的時候會掉些許粉屑在下眼皮,
但畫完之後的持久度佳,珠光也不會飛散到眼中,整體而言是很棒的眼影盒!

 

DSC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