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方網站:
www.elizabeth.jp/brand/bibo/index.html

這一支很平價,大約台幣100元上下就買得到,
我是向網友以40元的超低價二手購入。

網路評價毀譽參半,
優點多為:好畫、持久
缺點很尷尬的也是:難上色、易暈染
這大概是我看過評價最兩極的眼線筆吧!

我自己使用起來還算滿意,
打底後上眼影,再畫上眼線,很好上色,
目前涼爽的天氣來說,不流汗不太會暈。

實驗時間!!

BIBO多畫幾次是很飽和的黑色,
其實畫在眼皮上不用到三次,就可以這麼強烈的銳利黑了,
反倒看起來很黑的MAC#nightsky在眼皮上較不顯色,
大概是因為大亮片會刮眼皮,不敢用力畫吧!


用面紙由右往左抹一次:眼線筆都有掉色。


用面紙由右往左搓:顏色又淺了些,眼線液沒掉屑但脫色了,
BIBO則是目前顏色維持最完整。


沾水面紙搓揉:眼線筆全都掉色,剩一點痕跡而已。


以卸妝油按摩30秒:眼線筆差不多掉光了。


加水乳化後完成卸妝程序:眼線筆全都卸除完畢,眼線液還有青青的痕跡。


剛完妝:



妝後三小時:上眼線略掉色,下眼線很完整。


其實我很不喜歡畫這種眼線妝,
因為……我根本不擅長T__________T
加上我是內雙,畫細眼線沒精神,粗眼線又會遮掉雙眼皮折痕…
再更粗的話…我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總覺得那很像兩條水蛭掛在眼皮上…
還是乖乖畫小煙燻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