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7

 

原本沒打算要分享,試穿照幾乎都是用iPhone5拍的,品質不佳請見諒,
後來用相機補拍鞋子的單品照,就懶得重新再試穿了XD

大家會跟我一樣嗎?試穿衣服或鞋子喜歡每套拍一次,最後大抉擇時再拿來參考,
有時候自己照鏡子和別人眼底的樣子差異很大,拍下來就多一個參考囉。

MISS SOFI轉型後找來孫芸芸設計聯名,每雙都令人心動,又怕撐不起貴婦氣質,
基於好奇,我也到東區旗艦店去逛了一輪,空間變得很寬敞,還有長沙發可以坐著試穿,
最厲害的是居然有「男友老公寄放區」,男伴可以邊玩PS VITA邊等,
我們也可以安心的慢慢試穿囉!不過我沒有男伴困擾,這部份直接跳過。

鞋款分為MISS SOFIMISS SOFI x YunYunSun、進口品牌等三大系列,
旁邊櫥櫃裡還有Princess、Ophelie等副品牌的鞋,
風格比較淑女或貴氣,價格在2,680~4,280元不等,
進口品牌是擺在更內部的小空間,價位再高一點,款式偏個性風。

DSC02933

DSC02934

DSC02936

 

這雙我找不到名字,也不是孫芸芸聯名系列的款式,
採用的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透視元素,實在太喜歡,幫她拍了一堆照片。

DSC02943

前端的小蝴蝶結畫龍點睛,降低了蕾絲的成熟感,多了一點可愛。

DSC02944  


版型正常,我平常穿40號,這雙也穿40號,長度剛好,
我的後跟無肉,很少挑這種繫帶鞋,這雙我扣到最緊,
所以肉肉腳穿也沒問題喔,依照長度挑選就好。

IMG_7369

這雙只是為了好玩穿穿看,從來沒想過我也能穿細高跟鞋,
穿上去試踏幾步,決定送到櫃檯結帳,比想像中好穿許多,
寬度適中的版型很修飾寬腳板,
魚口部分修邊柔軟不刮腳,防水台略墊高,降低前後落差,
蕾絲夠挺不會變形,但也不會硬到磨腳,
高跟讓小腿顯得修長,但走起來很穩,不怕跌倒或翻船,
約會穿這雙應該可以電暈對方吧,
以下是試穿照連發~

IMG_7376

IMG_7393

IMG_7388  

 

緊扣透視重點,MISS SOFI這季有非常多以蕾絲與網紗為素材的鞋款,
像這款
MISS SOFI x YunYunSun聯名系列Nina-輕巧蕾絲透空平底鞋,
整雙透膚,搭配亮色系指甲油,微微透出光澤,就能營造心機美感。 

DSC02947

 

這雙也是正常版型,我的40號缺貨,所以先試穿39號黑色,
和上一雙高跟鞋樣,蕾絲很軟,不刮腳,

鞋墊加厚,很軟Q,穿起來不會直接貼地,應該是好走的鞋,
但我覺得不適合寬腳板,穿久還是會撐出腳型,窄腳板女孩可以嘗試!

IMG_7380

 

白色是穿40號,撐出腳型的狀況比較改善,
但我皮膚太黑,不很適合這顏色,建議白膚穿著。

IMG_7382

 

和我一樣不喜歡全蕾絲鞋面的話,還有拼接的款式可參考,
MISS
SOFI x YunYunSun聯名系列
Kate-網布拼接蝴蝶平底鞋
第一眼看上的是黑色,皮質很軟,一摸就討人喜歡,
但藍色很特別,拼接的是丹寧布料,所以就試試看藍色囉。

DSC02948

 

雖然鞋面是布,不是皮料,穿起來卻意外的柔軟有彈性,
加上兩個流行元素混搭,穿出去應該很難撞鞋吧。

IMG_7381  

 

一邊試穿,一邊東摸摸西看看,不知不覺越試越多,
還好旗艦店的新空間很寬敞,少了層疊貨架,慢慢試穿,不感覺有壓力。

IMG_7385  

 

孫芸芸設計的大多是蕾絲鞋,除了除了圓頭娃娃鞋,還有這種尖頭平底鞋,
MISS SOFI x YunYunSun聯名系列Zoe-蕾絲網布拼接尖頭平底鞋
仔細看她不是完全尖頭,鞋楦基本上是圓的,不像歐美品牌長長的巫婆鞋尖,
更適合亞洲腳型,寬腳板終於可以穿尖頭鞋囉。

DSC02949

 

這雙也很美,但前掌沒有墊高,應該不是好穿的鞋,不符需求,不試穿。
MISS SOFI x YunYunSun網布透膚性感細跟鞋-Blake

DSC02955

 

MISS SOFI x YunYunSun聯名系列Linsey-T字鍊條平底涼鞋

DSC02951

 

夏季必備T字平底涼鞋也有蕾絲元素。

DSC02952

 

再來是另一雙初體驗!
MISS SOFI印花圖騰粗跟鞋
鞋面是偏藕的裸色,特色在幾何印花鞋跟,以及腳踝的黑色粗繫帶,
帶子是魔鬼沾設計,穿脫方便,適合懶人。

DSC02938

 

我的腿還算細長,卻一直很排斥腳踝繫帶的款式,
因為小腿比例偏短、又有小腿肚,
很怕繫帶會截斷小腿,看起來比例更差,
想不到這款沒有我擔心會發生的問題,
恰巧是適合我的繫帶寬度與跟高。

IMG_7390

 

雖然前段也沒有防水台設計,但因搭配的是中等高度的粗跟,走起來很穩,
打算剛剛的蕾絲高跟鞋約會用,這雙平時工作或逛街可以穿。

版型偏大,我穿38號。

IMG_7391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但一看就知道不擅長高跟鞋就穿不住的鞋款,
MISS SOFI x YunYunSun聯名系列Aimee-羊皮雙鍊條夾腳楔型跟涼鞋
我歸類於「裝飾用鞋櫃」裡的珍藏貨色,
大概適合出入都搭計程車,連續行走不超過10分鐘的貴婦穿著~XD

這雙楔型鏈帶人字拖也是孫芸芸聯名款,完全寫著孫芸芸的名字,
確實鞋款名稱是Aimee,孫芸芸的名字,看來她本人也很愛這雙沒錯。

版型比較窄,適合秀氣白腳背穿著,寬腳板穿應該會溢出吧。

DSC02953

 

再來是MISS SOFI x YunYunSun聯名系列Rosie-羊絨鍊帶高跟鞋忘記拍單品了(囧)借用一下官方形象照。

微風之夜推薦款【MISS SOFI x YunYunSun聯名系列】Rosie-羊絨鍊帶高跟鞋,原價$4,280,折扣後$3,630

(上圖來源:MISS SOFI)

 

這雙小白腿是朋友的,白皮膚的她一穿上去,我立刻驚呼:「天哪!」
白皮膚穿這雙出乎意料的美,細鏈帶讓肉肉腳也被修飾得修長,
鏈帶的金屬片是柔軟有彈性的,可以凹折,貼附腳踝,內側是皮革,

所以穿起來不會磨,視覺上也不會卡卡的。

DSC02963

腳後跟弧度做得剛剛好,跟好的設計師剪髮會在後腦杓留蓬度一樣,
整雙鞋感覺一體成形,360度看起來都是「順」,
搭配金屬光澤或者裸色系指甲油都很有氣質,完全不台。

DSC02964

前後高度落差比較大,前掌鞋底沒有加厚,加上版型偏窄,久走有難度,
但當拍照鞋絕對滿分,光用看的,我覺得這雙是鎮店之寶耶!

DSC02965  

 

整體鞋款數量比過去少,但逛過一圈就知道,每雙都是經典,
設計感和舒適度都比以前好多,
以前我根本不買MISS SOFI的高跟鞋,平底鞋穿了也嫌痛,
新的MISS SOFI讓我大大改觀,不管走路鞋或拍照鞋都有得選,
但建議千萬要試穿,因為不同款式尺寸號碼差異很大,
大家下次經過,也進去挑雙美鞋吧!


  

 

 

arrow
arrow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