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這次粉底新品的概念很吸引人,亮面與霧面妝效兩款齊發,一次打中兩種客群,兩瓶主打共同特點是防水、遮瑕、持久,亮面瓶身的絲緞光較保濕,霧面瓶身的絲緞霧較控油。

實際靠櫃,兩者都有光澤耶,但絲緞霧比較白,感覺遮瑕力好些,我喜歡光澤且薄透妝感,所以依照原計劃選了絲緞光。

和之前的零妝感粉底液一樣,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如果沒搖勻,擠出來是油水分離的感覺喔!

搖勻後擠出來則是漂亮的奶油質地,介於流動的「液」和凝結的「霜」之間,建議使用LM的蛋形海綿,厚實Q彈很舒服,也不會吸掉太多粉底液,但專櫃是一包四個600元不拆售,強迫購買的感覺很討厭,粉撲一次要花600元還是蠻痛⋯⋯

推開是很明顯的光澤感,但沒什麼遮瑕力。 

(室內弱光,房間)

(室內強光,辦公室)

 

(戶外自然光)

 

以下來看看妝效吧!

DAY 1

全臉上了理膚寶水潤色隔離霜、少量的歌劇魅影瓷娃娃組珠光和潤色1:1,左臉(直視螢幕是右邊)加了LM絲緞光粉底液:

遮瑕力真是沒話說的~弱~連黑眼圈被淡化的程度都是微乎其微,鼻翼泛紅有稍微蓋掉一些些。

 

兩邊都上了粉底再來看看,其實真的差異不大⋯⋯我到底用了什麼?


加上其他彩妝,完妝!

蜜粉用的是Anna Sui,沒有額外打亮,但鼻子和鼻翼用了MAC修片餅# light。

光澤不囂張,我個人在夏天還蠻喜歡這種感覺,過陣子結束爛膚況,妝效應該會更好。

(室內弱光,房間)


 

 

(公車上,窗邊自然光)

 

大約八小時後,中間無補妝:

如同一般保濕型的粉底,混合肌兩頰是不錯的光澤感,T字就毫無疑問的是超級油光了!

  

DAY 2

全臉避開易出油處,以雪肌粹隔離霜打底,T字擦Sofina Ange控油隔離乳,再於全臉擦LM絲緞光粉底液,局部刷歌劇魅影名模晶透蜜粉定妝,因為用到兩項控油品,整體光澤有降低。

(戶外)

  

這天卸妝前沒拍圖⋯⋯

很奇怪,加了兩項控油品居然沒有延長持妝時間,大概到中午的出油狀況還在可接受範圍,下午就因出油開始暗沈了。

喜愛指數 ❤️❤️ 

實際使用起來,跟廣告文案描述的幾乎完全不同⋯⋯1950元太貴了!小後悔,妝效蠻喜歡的,但持妝力真的不行!決定先收起來,冬天再考驗它的保濕度。

👍🏼推薦給⋯⋯

即使夏天也不太出油的乾性肌膚、有潤色就滿足的好膚況、覺得BB冬蟲夏草粉底太亮但一般粉底又太霧的妳

👎🏼不推薦給⋯⋯

夏天的混合肌、四季的油肌、易出汗的妳       

⭐️防水更推:MAC 粉持色24hr防水抗汗粉底液

⭐️光澤更推: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不是什麼粉絲頁,只想和妳聊聊天 ↓↓↓

Chalove 妝模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