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butybox(無稿酬產品試用)

每期butybox盒子我都會留下來,因為硬度夠,很適合收納,
這次的盒子是和藝術家合作的彩繪版,尤其漂亮,
每一面都有圖樣,我好喜歡!

 

 

 

 

 

 

 

不僅包裝華麗,內容一樣很豐富,一共有五組商品,其中兩項是正貨。

 

 

本月份體驗盒有以下3樣產品: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正貨)
天堂花園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10ml)
Olecule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3.75ml)+粉紅奇肌能量面膜(5g)
 
加上以下2~3樣隨機品項
TOMMYGUNS, 系列產品
Greenland, 薰衣草沐浴乳霜(250ml)
QUEEN OF SHEBA示巴女王, 乳香純皂(50g)
奧美菲, 海洋精萃極致保濕眼霜(20ml)
Parfait Amour, 幸福鈴聲-皇家花園/皇家薔薇 女性淡香水(針管香水)
Musk Collection, 香草蘭花淡香精(針管香水)
VERSACE, 黃鑽女性淡香精(針管香水)

 

-------------------

VERSACE 黃鑽女性淡香精(針管香水)

一看香調表就知道不是我的菜,我超怕茉莉、桂花、玉蘭、夜來香一類的香氣,   
這瓶中味就囊括兩種,果然一湊到鼻間就招架不了,
如同品牌形象般具有侵略性,大膽狂放,
轉送給喜歡成熟花香調的妹妹,她的反應:「還不錯!」

 --------------------

Olecule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3.75ml)+粉紅奇肌能量面膜(5g)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267號

 

不敢嘗試美容油的人可以從這瓶嘗試起喔,質地非常輕盈,
與其說是油,不如說是精華液,好推開又很快吸收,
無需等候就能擦下一步驟的面霜,在妝前使用也不會過於油膩或導致起屑,
喜歡用美容油按摩的人可以跳過這瓶,推幾下就吸收,比較適合當做保溼精華使用。


粉紅奇肌能量面膜的顏色很可愛,半透明有粉紅寶石的感覺,
我偏愛這種水洗式面膜>片狀面膜>晚安面膜
通常在洗澡時敷,敷著護髮、洗內衣褲,有時可能還去身體角質之類,
總之把所有事情做完,剛好可以把面膜沖掉,
這款面膜很好沖洗,沒有殘留感,
敷完肌膚是喝飽水的亮澤感,但沒有油膩感,出乎意料是這次第二喜歡的商品。

-------------

天堂花園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10ml)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267號

有彩妝師朋友是天堂花園的粉絲,我一直很擔心商品如其名會有花香味,所以還沒試過,
這次拿到乳霜剛好嘗鮮,味道完全不是猜測的那回事,不是太濃烈的人工香味,
質地偏濃稠,沒有很好推開,抹勻之後卻意外地頗清爽,
混和肌冬天搭配保溼精華使用其實蠻夠力,榮登本次最滿意商品!

 

 

----------------------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正貨

北衛粧廣字第10405108號

搞不太清楚這條乳霜的定位,我比較注重產品包裝,不想把它拿來擦臉,
最近可能因為換季,指緣脫皮很嚴重,我直接隨身攜帶當護手霜用,
擦上馬上有滋潤感,乾荒脫皮處立刻得到紓緩。

   

但這條的設計是全身都可使用,滋潤度自然不比真正的護手霜,
後來我是在家擦指緣油搭配護手霜,這條丟在公司,想到會拿來補一下,
效果尚可,沒有品名那麼「神奇」啦~
相較之下,澳洲LUCAS木瓜霜神奇多囉!

%E6%9C%AA%E5%91%BD%E5%90%8D

 

------------------

Greenland 薰衣草沐浴乳霜(250ml)

這瓶算是讓我有期待,但是也最失望的一品,
不是假假的薰衣草香,但也不是天然的草本清香,有一點草味、土味是真的......

 

叫做沐浴乳霜,質地自然比較濃厚。

加水起泡卻發現它其實蠻稀的,洗起來清潔力和滋潤度都不是很夠,
是項居中沒特色的商品吧,論單品,我是不會購買的......
目前是放在浴室當洗手乳使用。

 

這次拿到兩樣不喜歡的產品,殘念~
可惜沒拿到想要的乳香純皂和眼霜,
但也體驗到之前沒接觸過的品牌,下次敢下單天堂花園了!


butybox一盒350元蠻實惠,剛剛上官網發現12月號已經銷售一空,在預購1月了,
預購的話就沒辦法預先知道內容物囉,好像花350元轉扭蛋啊!
不過每期都有正貨很划算,搭配小樣對愛嘗鮮或者常旅行的人來說超方便,
包裝也很精美(因為那堅固的盒子呀!)很適合送禮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FB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butyboxtwwww.butybox.com

 

 

↓↓↓不是什麼粉絲頁,只想和妳聊聊天 ↓↓↓

 

 

        

arrow
arrow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