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6.JPG

對MAKE UP FOR EVER的印象還停留在水粉霜和眼線膠筆嗎?
這次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一次推出46色,要顛覆妳的想像啦!

這次拿到10色,紙盒做成可愛的點唱機造型,按下封面的PLAY還會播放音樂,
第一次按因為太大聲還嚇到了......

IMG_1224.JPG

打開就是華麗的十支唇膏!

IMG_1225.JPG

說華麗嘛,其實還是維持MUFE一貫的黑色系簡約風格,蓋子上有嘴唇圖騰,
也許因為是公關品吧,有些殘膠沒有處理好,正品的質感應該好些。

IMG_1202.JPG

在發表會舉辦的前幾天,我有先到櫃上看過,46色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挑起啊!
這次拿到10色,放眼望去還算是實用色,就讓我一一試給大家看囉!

IMG_1203.JPG

色號C開頭的是柔光(水亮)質地,M開頭的是霧光(霧面)質地。

IMG_1235.JPG

46色陣容之龐大,除了有日常可擦的裸色、今年流行的玫瑰色、各種色度的紅色,
還有紫色、藍色、黑色等讓人目瞪口呆不知道如何使用的特殊色,
我對紫色很有興趣,彩妝師有示範在螢光粉紅唇色上用手指點紫色,
馬上降低螢光亮度,變得比較低調,和黑色唇蜜異曲同工之妙,非常實用!
(圖片這支是可單擦的紫紅色,不是我說的調色用的紫色喔!
光是一般紫紅就這麼前衛,妳可以想見真正的紫,有多純粹啊~)

IMG_1205.JPG

可惜這次沒拿到紫色,有拿到藍色,試著依樣畫葫蘆不過失敗了,
照片蠻恐怖的就不放上來囉XD
特殊色的使用請參考蔡依林,她連黑色都有擦喔!  

IMG_1204.JPG

 

先插播一下發表會上我試擦的顏色,彩妝師說我的膚色是暖色調,也要選偏暖的紅唇,
所以幫我挑C205的大紅色,不描邊塗上(唇峰留白),
再用咖啡色C407壓在唇中,向外暈染,
最後使用圓鬆刷融合顏色,並且往唇峰刷成出漸層。

這個壞女人唇色獲得女性一致大好評,男性幾乎一面倒惡評~XD
我個人是很喜歡,有衝動想兩色全包。

非常持久,因為還有行程,草草用白紙抿淡了一點唇色就趕路,
結束後還喝了一杯珍奶,回家發現唇色還是維持蠻好,還有50%以上,以及變霧。

IMG_1223.JPG

接下來才是這次拿到的顏色,我把所有色號在同一天試完,這天唇況不太好,請見諒,
為了忠實呈現唇膏質地,也不特別上護唇膏了,都在辦公室白光下拍的。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全系列的滋潤度中等,霧光M又會比柔光C差一點,
建議唇況不好的人要先做好唇部保養,
顯色度與遮蓋力極優,幾乎「看起來是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

 

先從最可親的水潤質地C開頭色號開始,C106,應該算珊瑚色,
絕對不挑膚色、不挑妝容、不挑場合,素顏擦也完全沒問題,
不同光線下看的色差很大,提供另一張在捷運站用手機前鏡頭拍的照片參考。

IMG_1217.JPG

 

C210,黑皮膚地雷色來了!很少看到這樣既粉嫩又水亮又遮蓋力好的粉紅色吧,
白皮膚的女孩可以準備收這色了,黑皮膚的姐姐們我們看上一支C106就好喔!

IMG_1216.JPG

 

C208,很韓風的螢光粉紅,和C209、C306有點像(這兩支我沒試,抽起來當贈品)
上網找了國外網友試色,覺得C208是三支裡面相較下比較冷、沉、飽和的螢光粉紅,
C209更亮且偏白一點,C306則是帶一點暖色調。

IMG_1220.JPG

 

接著來到M開頭的色號,霧面質感系列,
也許因唇況不好,擦起來和C系列沒有區隔很大,但還是看得出M系列比較霧且乾。

M100是M.A.C很擅長的顏色,也出現在MUFE了,
有一群很固定的客群會找這樣的裸色調,擦起來很歐美風,
或者和前幾季買的鮮豔顏色唇膏調色也很合適。

IMG_1219.JPG

 

M200,又出現黑皮膚的地雷色,又讓我大呼「蕾哈娜!」
這色一樣,請白皮膚(一點偏黃都不要有)的美女再試擦。

IMG_1218.JPG

M501,依據經驗判斷是酒紅,輕忽了這系列唇膏的超高顯色度,
擦起來就跟看起來一樣是正港的紫紅色,我只擦了一層喔!
不是很好運用,沒有特別打扮擦起來有點俗氣,
不然是個非常漂亮的顏色,建議時髦人士選用!

 

IMG_1222.JPG

M401,這次拿到最最喜歡的顏色,我一再說膚色暗沉是很適合紅唇的,
還沒嘗試過的朋友趕快試試看吧,也許第一次會被問,第二三次大家就習慣啦!

IMG_1221.JPG

IMG_1201.JPG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寫美妝部落格斷斷續續,從無名到天空再到痞客邦有十年了!
開臉書粉絲頁原本只是為了跟個人臉書有區隔,專分享美妝相關的東西,
所以也沒特別計算時間,好像也有個一兩年了!?
都沒有特別跟大家有個什麼互動,還是送什麼禮物的,
第一次辦這種按讚留言抽獎,送出一支唇膏,希望大家喜歡!

請加入我的粉絲頁,來參加活動抽 MUFE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吧!

Chalove 妝模作樣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