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個人經驗分享,實際效果與感受因人而異,執行療程前需經專業醫療人員諮詢評估。

 

在我25歲之後才認識我的人,幾乎都不相信我當了20幾年的胖子,而且是運動白痴 😅

 

我身高168cm,一度胖到72.Xkg,舉凡大家聽過激烈或溫和的減肥方式我都試過,
年輕的時候單靠減肥餐可以在一個暑假減掉7公斤,但開學沒多久就吃回來;
有點年紀之後,新陳代謝變慢,
單靠飲食控制已經沒辦法達成這麼好的效果,好不容易瘦下來卻一下就復胖,
開始嘗試所有坊間偏方,包括吃減肥藥,
卻也一邊做功課,了解健康減重的重要,總算順利減到5字頭,最瘦到53.Xkg。

 

過程中初次接觸運動,只是簡單的慢跑、踩滑步機,
反倒真正瘦下來之後才開始固定上健身房,到現在已經三年,
題外話是找到喜歡的運動項目很重要!

 

我吃得多,沒有特別控制飲食,內臟脂肪和體脂不算特別低,但也不高,
體重擺盪在55~58kg間,有時失控會飆到59kg,
但體態看起來比同樣體重的人看起來勻稱些。
即便如此,身上還是有些減不掉的贅肉,例如虎背和一直漲漲的腹部是我的心頭痛。
又因為今年生活型態轉變,我開始從事坐辦公室的工作,
不僅體重上升,很在意的背部肉變得更大塊,上腹也擠出一團肥肉,
尤其穿比較合身的衣服更要時刻注意坐姿啊~
 


眼看夏天要來了,節食+增加運動強度以消滅內臟脂肪+降低體重的同時,
我做了局部減脂成果號稱媲美抽脂的 CoolSculpting 酷塑低溫減脂,決心告別皮下脂肪! 

 

首先要換上專用的免洗衣褲,站在鏡子前讓諮詢顧問評估身形、畫線
這裡畫出的是脂肪團的位置和走向。

IMG_0120.JPG

除了上腹,我也同步請顧問幫我看看背部贅肉是否適合做療程,
這片 #標記板 和等等要放上皮膚的 #雕塑手握把 弧度相同,
就是協助評估脂肪量和位置的幫手。

IMG_0121.JPG

IMG_0123.JPG

接著在要減脂的部位貼上 #專利抗凍凝膠片,保護皮膚和脂肪細胞以外的組織不被凍傷,
因為酷塑有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可以很安心地把減脂重責大任交給他們!

IMG_0124.JPG

接著正式放上手握把,我是兩台機器同時操作一邊背和一邊上腹,
一個療程60分鐘,我做兩邊背、兩邊上腹,不含評估和準備時間,等於只花了120分鐘!
他們用枕頭幫我墊得好好的,雖然背部卡了一個手握把,完全沒有躺得不舒服的感覺。

IMG_0125.JPG

IMG_0126.JPG

結束之後拿下手握把、進行按摩,兩分鐘後就可繼續接下來的行程,等著看成果了!

我很怕痛,完全不考慮抽脂,冷凍減脂號稱非侵入式、無痛、無傷口、免手術恢復期,
對很少接觸醫美療程的我來說還是一大挑戰,
問過身邊做過療程的朋友,也上網看了心得文,
結果實際進行療程後發現白緊張……過程完全不痛!
頂多手握把吸住肉的部份緊緊、冰冰,
不要太在意,還能滑手機、看電視,一個部位只要一小時就完成,比打雷射還舒服!
(打雷射敷過麻藥還是局部有感,過程中只能閉目養神,對急性子的人來說很受不了~)
拿掉手握把回溫之後,該部位有種「有點煩」的類似拔罐「存在感」,就這樣罷了。

下午三點做療程,五點多結束,晚上七點就上健身房,做了有氧與重訓,
除了最後一組仰臥起坐因為腹部肌肉有點遲鈍,不好使力之外,沒有感覺異樣。

 

隔天早上,紅腫痕跡已經消了大半,背部幾乎無感,上腹壓了有點痠痛,
比起生理期前的小腿痠痛、過度運動鐵腿,根本是小case

#冷凍減脂 不像抽脂立即見效,是透過各部位專用的 #雕塑手握把輸入恆低溫,
讓脂肪細胞結晶化,自然凋亡,
逐漸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平均1~3個月會看到成果,
聽起來沒有抽脂那麼直接見效,但相對非常安全,沒有手術恢復期、傷口、疤痕的困擾,
跟熱科技原理的減脂療程比起來,也少了燙傷的風險。

 

距離療程後大約三週,心血來潮在鏡子前撩衣服看一下肚子,
咦?腹肌線好像變明顯了?
翻出療程隔天5/12的照片,差太多了吧!

原本整個肚子圓圓的,尤其上腹真的很突出,隨時都像吃很飽。

IMG_0128.JPG

半個月後,上腹平、掉、了!
難道我不是脹氣+胃凸,是真的皮下脂肪肥厚嗎!?
可能是持續運動有功,但也不是這一兩個月才發生的事啊!決定繼續觀察。

IMG_0129.JPG

6/20拍照之前已經有兩週左右沒運動囉,上腹疑似持續消瘦中,比較起來下腹顯得好凸啊!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什麼小腹,原來是一場誤會,都是以前的上腹太大了啦!😂 
這樣會蠢蠢欲動想再「凍」下腹啦~😎

IMG_0131.JPG

後來又開始忙搬家,跟健身房請了長假,一個月完全沒運動,
前期忙找房子,後期忙搬東西、打掃,每天下班回家做完家事只想累攤在床上,
連仰臥起坐等簡單的居家運動都沒做,其實連體重都不敢量 
想不到平掉的上腹部沒有再復胖,截至療程後兩個月的成果是非、常、滿、意!

一直到7月底才開始恢復運動,至此為止已經一個半月沒運動,
自己覺得全身整體的肉已經有點鬆掉,
重回健身房的第一天,換個環境自拍,幸好上腹雕塑成果還是沒有消失,太開心了!

  

  

在診所拍的照片更清楚:  

拍這種照片真的很崩潰耶,不僅印證了我經常說的「自己認為胖就是胖」,
原來肚子比我也比大家以為的還要大!
上腹變小之後,對比之下,顯得現在的小腹特別突出,可以加入小腹婆一族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側面超級明顯!

算算時間,秋天想再「動手腳」,趕在年底派對季前平坦現身(存錢中)
七月酷塑推出了新一代升級版,
原本一次療程只要60分鐘算蠻快的,但坐不住的我到後段還是覺得有點無聊,
新版療程一次只要35分鐘 更有吸引力,幾乎只要原來的一半時間,
連一集連續劇都看不完就做完了,午休偷偷去做還不必請假,
太適合沒時間和沒耐性的人了。

背部的變化看照片比較不明顯,效果顯現的速度也比較慢,
到第三個月拍照才有稍微顯著的差異,
實際穿衣有感,被內衣帶子擠出的肉變少,
相信接下來夏天到海邊拍照也會好看一些了!

9月我去處理了相形突出的下腹,又做了一次上腹,
這次做的是新推出的升級版療程,
不僅一次只要35分鐘,比原本快了將近一倍,減脂範圍更大,
手握把放上去的吸力也感覺比較弱,舒適度更好,
我覺得也比原本的療程更快看到成果喔,
10月初的下腹就平坦非常多了。

11月拍了跟療程前的比對照更明顯。

價格依據每個部位、每個人的身形狀況和期望值而有差距,
所有和療程相關的問題請直接詢問私訊品牌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olSculptingTaiwan/

或者直接洽詢原廠認證的醫療院所:
http://www.coolsculpting-z.com.tw/find-a-center/

 

*本文為個人經驗分享,實際效果與感受因人而異,執行療程前需經專業醫療人員諮詢評估。

 

喜歡美妝/飾品嗎?請加入我的粉絲頁,一起聊聊吧!^^

Chalove 妝模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