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子上的LOGO是很精緻的霧面金屬拉絲質感,
印用官網敘述:「由精工專家以每秒旋轉4000次的金剛石刀片雕刻,完美的平滑奢華質感設計」
整支拿起來也不算沉甸甸,是很好攜帶的大小與重量,
儘管如此,單支$2,000不可換蕊的價格還是貴啊~

  

切口不是一般唇膏的斜切面,而是如同花瓣的S波浪曲線,
直接塗抹正好吻合嘴唇的起伏,比斜切面更容易貼合嘴唇,
雖然用幾次之後應該也會變成「凹字型」~

%E6%9C%AA%E5%91%BD%E5%90%8D

 

速速進入試色 

素唇是這樣,不算深,但唇周和上唇比較暗沈,
如果不用唇筆先勾邊,很多唇膏呈現出來的樣子都會上下唇不同色。

  

 

#5 山茶花:
櫃姐一開始便推薦我#5和#11,#5相對安全且有氣色,
有亮粉,不過在嘴唇上沒有異物觸感,
也是熱門色號,據櫃姐說已經二度補貨,
擦一層是帶透明感的果凍紅,擦第二層就能完美遮蓋唇色。
#11比較偏豆沙有點帶紫,但在我嘴唇上太粉紫了有點奇怪,比較適合白肌。

 

這次的唇卡則有#4、7、10、12,一共四個顏色,不附拋棄式唇刷。

 

 

 

#4和10是比較淺的顏色,#7和12比較濃烈,
贈送這四色是很貼心的搭配,剛好可以試到同款不同深淺色澤的表現。

 

#4 蓮花:
偏裸色,不會沒氣色,但對暗沈唇色來說,擦了跟沒擦差不多~

 

#7 神龍花:
高明度的紅色,亮眼且不老氣,這色我蠻喜歡的,感覺也是不太挑膚色。
題外話,肌鑰的唇膏一直以來頗受好評,算明星商品之一,
可惜沒有一個像DIOR、GA可代表品牌的紅色。

#10 中華風情:
試妝前憑著在網路瀏覽過心得的印象,對這色最有興趣,
櫃姐直接跟我說這色對我而言太淡,而且唇卡裡有這色,建議現場看一下其他顏色(天使)
果然回家試擦,#10是唇卡四色裡我最不喜歡、不合適的顏色,
淺淺的粉色相較下比較不貼合唇部,隱約露出嘴唇本身的暗沈。  

#12 枕邊書:
單看唇膏覺得很深、很紫,實際擦起來卻沒有那麼可怕,
微偏紫的久紅色擦起來比 #10 穩重些,一樣不老氣,
整體是非常貼唇的,大部分時候不打底直接擦應該都沒問題,
但若嘴唇有死皮時擦,色澤會比較不均勻,死皮處更深。

 

這色我比較喜歡用面紙稍微壓掉一點的樣子,上班擦會很有氣色,又不至於被行注目禮,
我壓掉顏色之後吃了兩餐,用面紙擦嘴都還有餘色,持久度算不錯。

  

大致來說,這次肌鑰的新唇膏整體表現比舊款更佳,
顯色、滋潤、親膚,
最大的缺點真的就是價格~   其次是色選少。

是支優秀的唇膏,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買肌鑰很多時候是在買服務、買品牌,
如果你八百年才買一次肌鑰,我覺得這支唇膏可以跳過,
如果你原本就常買肌鑰 / 想累積會員福利 / 想入坑,這支是很安全不會後悔的單品。

 

喜歡美妝/飾品嗎?請加入我的粉絲頁,一起聊聊吧!^^

Chalove 妝模作樣

 

arrow
arrow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