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butybox

好久沒開箱butybox了,每次收到,都會先欣賞一下精美的紙盒設計,
厚實的紙材留下來包裝禮物或者置物也都很棒,
環保愛地球,無法避免的包材請盡量多次使用啊!

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

很多人愛用噴霧化妝水,我也不例外,
但說真的有哪瓶特別好用,我覺得還好,(最近還蠻喜歡一瓶台灣化妝師的自有品牌)
快速降溫,稍微補充水分的功效比較大,
真的要深層保濕還是得慢慢用化妝棉或手掌好好擦上化妝水才是。

這瓶好在攜帶方便,噴灑出來的水珠也不會太強力或太大顆,導致破壞臉上的妝,
做定妝或者妝後補水也是沒問題的。

   

施華蔻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

很早就有使用無矽靈洗髮乳的概念,也因為頭題有脂漏性皮膚炎,挑髮品越來越龜毛,
只有護髮和潤髮產品會用開架,洗髮都往藥妝和專櫃越買越貴 QQ

這一兩年開架也陸續推出無矽靈洗髮精,我其實跟髮型師討論過,
潤髮類我還是會挑有矽靈的,才有滑順感,但絕對要避開頭皮使用,
但髮型說遇過有些客人常年使用矽靈髮品,在染燙時會比較難塑形和上色,
要特別幫髮絲(不只頭皮)深層清潔後,才能做造型,
所以大家自行斟酌囉!

施華蔻從前在我印象裡是專業髮品,前幾年突然開始出現在屈臣氏,
這次試用的摩洛哥油洗髮乳主打無矽靈,修護受損髮絲,
適合有染燙習慣的人使用。

我用這瓶沒有讓頭皮膚線不適現象,頭髮也沒有因為無矽靈而乾澀,
因為產品添加摩洛哥油而有些許滋潤感,冬天會考慮回購。

另外還有著重舒緩效果和清爽質地的薰衣草和橄欖油款,
夏天我會想試試看這兩款。

  

Vichy薇姿 極效水感隔離乳SPF50/PA++++

雖然只提供3ml試用品,連擠都很難擠,卻是我這次試用最喜歡的產品。
VICHY去年推出的橘色瓶身體防曬乳,我推薦給很多人使用,
覺得夠清爽,不粘膩,
這次的臉部隔離乳更水感,一樣有高防曬係數,
討厭擦防曬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我是很容易出汗,有些太乾的隔離乳在一出汗之後會讓我感覺刺痛,
或者太厚重的隔離乳會讓底妝浮浮的,
這款我覺得跟專櫃蘭蔻很類似,價格低一些,小資女可考慮。

    

MOSCHINO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喜歡惡搞,超有童趣的MOSCHINO清潔劑造型香水又出新裝金色版,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這牌子的味道,對這瓶也是不抱期望,
想不到這次花果揉合出的香調還算挺舒服的,
沒有強烈侵略性,也不至於太可愛,
夏天用可能還是略顯濃厚,果香又讓它在冬天稍嫌輕盈了一點,
我覺得很適合9-10月入秋時使用。

前味: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味: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味: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說到聖克萊爾,我知道它出了一系列保養品,但最有印象的還是粉刺拔除膜,
在那個剛開始流行撕除式面膜的年代,這牌子應該算賣很好吧。
這次試用新品是沖洗式的深層清潔面膜,
因為我臉頰偏乾,使用這類產品通常只敷在T字和下巴,
這瓶的用法是手乾臉乾時塗抹在臉上,八分乾時直接沖洗,
夏天不吹冷氣乾得還蠻快的,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在沖洗式面膜裡,這款還算好沖洗,
有的怎麼沖啊,洗啊,抹啊,還是會殘留面膜泥在臉上。

洗掉之後,皮膚很柔滑但又不會太乾,
有些深輕面膜敷完會浮粉刺出來,可惜的是這款沒有粉刺浮出現象,
問我毛孔有沒有變乾淨嘛,我的粉刺比較屬於閉鎖型,不多,也許因此效果不明顯。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

這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品牌,瓶子漂亮得出乎意料,
我用過蠻多種美容油,從網購幾百元到日系千元左右,
再到中偏高價位的darphin,AA,嬌蘭,高價位的蘭蔻玫瑰油等,
MYMASY的質地算是很輕盈的,不會殘留太多的油膩感,
乾肌夏天可用,油肌可以從一點點開始嘗試看看,
擦臉和身體和頭髮都能一瓶搞定。
我會比較偏向把它當作髮油,因為香味蠻重的,雖然不是廉價的香氣,
我依然不是很喜歡自己臉上有香味揮之不去XD

這次幾樣產品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VICHY,是唯一有吸引到我想購買正貨的品項。

 

喜歡美妝嗎?請加入我的粉絲頁,一起聊聊吧!^^

 

跟著恰咪、嗨啾翻滾每一天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是酒糟肌,保養品要小心挑選,
可以參考最近妞新聞有一篇文章很實用
https://www.niusnews.com/=P2666y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