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吻雙色彩餅 NT$1,500
  金棕雙色的修容彩餅,含有高度金色珠光及透明感,締造性感無比的立體小顏妝容。

2007限量彩妝:
www.soniarykiel-cosmetics.com/express/ete2007.html


這次是金光閃閃銳氣千條的高貴包裝!



盒子是透明的琥珀色!



價格還比常態的四色修容(NT.1680)便宜呢。

本來在網站上看到這項單品,覺得很漂亮,珠光古銅耶!
但想必是個雞肋品,看看就好,無須購買。

想不到啊想不到…我要把這項列入這季彩妝的must buy!!!

在考慮眼蜜顏色時,順口問了這個修容餅的使用方式,
櫃姐芷婕(@SOGO BR4)說她都直接深色當腮紅,
接著拿起內附的柔軟扁刷,將深色由外而內沿我的髮際線刷,
天哪!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原先對於拿這種含大量珠光的深色來修容感到害怕,
怕越修越大越可怕,
結果卻讓我超級滿意,竟然比霧面深色修容更立體自然。
(我現在使用的是Bobbi Brown飛霞修容餅#02)

粉壓得很鬆,要注意用量,很可能過於顯色而突兀,
最大的缺點是容易飛粉,感覺有些浪費(?)


淺色則是很自然的打亮,珠光細緻,但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產品照片,我拍不出那美妙的光澤,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到專櫃瞧瞧喔!

麗體光飾底乳也有出限量色,一樣是古銅色帶金色亮粉,很美~
添加防曬係數SPF15,PA+,NT.1380。




ps.
桑麗卡有中文網站囉!超級好消息!
www.soniarykiel-tw.com.tw/pro-j.asp

但還沒放上這季限量彩妝的訊息…
桑麗卡每季限量彩妝進貨量都很少,一下就賣光T________T
感覺都是在賣熟客口碑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