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波折,終於收到商品通知,
今天一接到簡訊就馬上衝到對面的便利商店取貨了。



這是包裝外盒,真的是用「盒子」裝喔!超有質感!
接縫處除了用膠帶黏好,還貼上了易碎品標示。



打開的樣子,有氣泡紙包裹著商品。



這些是除了我訂購的商品外的東西,
一本ZA美白產品DM,一包ZA眼膜,一瓶ZA小化妝水,
一張發票,還有一張退換貨須知與表格。
(若商品有損毀、與網站標示不符,甚至運送速度過慢,
在七天內以完整包裝寄回都能退貨哩!)



這些是我訂購的東西,很整齊的排放著,
看來運送過程也很謹慎喔,完全沒有東倒西歪的感覺。



先介紹我覺得網站上最超值的組合!
ettusais無脂細緻底粧網路獨賣組NT.1130
等同粉蕊+粉盒,送ettusais香體凝露+麂皮袋,
麂皮袋對這種鏡面粉盒來說,實在超實用。



贈送的香體凝露是之前的專櫃賣品,
連同香體凝露和髮香噴霧,當時的組合價是NT.850。



藥用荳蔻遮瑕霜(無油份)N(自然褐)NT.680
本來想買yuxia的痘痘遮瑕霜,就是因為這條才造成訂購的曲折離奇,
它停產了,只好請客服人員幫我改成ettusais荳蔻遮瑕霜。
產品本身的包裝缺點是沒有標明中文和英文色號,
不懂日文的我很怕拿錯顏色,現在還沒拆開來看。



AYURA控色調膚棒(OR)NT.300
一開始沒在網站上沒看見這個色號,某一天突然發現,
就一起訂下來,想做眼圈遮瑕前的調整膚色用,
如果效果不錯再買筆桿來組裝,現在這個色號又消失在網站上了。
這種微妙的調整膚色產品,建議網站上還是多做使用說明會比較好,
能夠幫助對於飾底、遮瑕沒有概念的消費者選色。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品牌!(最期待的商品是yuxia遮瑕霜,嗚嗚!)
yuxia日用防護肌養粹SPF32 PA++ NT.790



拿到這些商品後,最不滿意的是這條防曬品的製造日期,
竟然是2005/4/17,已經製造了兩年,
雖然未開封可以保存五年左右,心情還是難免受到一些影響。



以上,
市價超過3000元的商品,總額是2900元,
扣掉加入會員得到的回饋金,
我只花了2400元,並且得到200元的紅利可以下次購物抵用。

個別的產品心得,我會慢慢再逐篇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