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艾杜紗無脂細緻粉餅 11g / NT.1130(含盒的價錢,單蕊心NT.850)

˙創造宛如毛孔消失般的完粧效果
-毛孔光感粉末+零毛孔粉末 新配方,
可修飾毛孔及荳荳痕跡、能將肌膚凹凸不平產生光影的部份照亮、
使毛孔更加不明顯,創造零毛孔的極緻美肌。

˙針對 清爽型oil block 及保濕型dry block的超服貼覆蓋處理、
預防脫粧、持續零毛孔的美麗粧感。
-油分防護成分 :耐汗、耐皮脂成份、可以預防皮脂浮脫。
-素肌服貼成分:強化在素肌上的粧效附著力、可以預防粉後垢、浮粉。 

˙改善毛孔粗大明顯的新效果
-防膚粗糙粉末 新配方,引導肌膚成為零毛孔的美麗素肌。

˙預防荳荳生長,保護素肌效果UP
-防膚粗糙粉末 新配方,預防因肌膚乾荒所引起的毛孔阻塞。
-皮脂潔膚粉末+皮脂平衡粉末 配方,預防因皮脂分泌不正常而造成對肌膚的不良影響。

˙ 增強緊貼度及持久效果,使有凹凸的肌膚也能上妝均勻、化妝效果也很持久。
-超服貼覆概處理粉末新配方




藍光鏡面外盒很美,只是太容易沾染指紋,超困擾!
現在專櫃賣品換了新包裝,
粉盒變成有壓花紋的銀色霧面小小華麗公主風,形狀變成四周直角的長方形,
內容物是一樣的喔!



一直想買一款適合夏天的粉餅,今年夏天來得很早,
手上的粉餅只有一盒DIOR光柔親膚恆色,
保濕度高,但控油幾乎等於零,秋冬用都顯得不太足夠了,
更何況是這種令人噴汗冒油的大熱天哪!

REVUE去年的春夏款沒有讓我感覺特別持妝控油,
SHISEIDO MQ的妝感太重,
SOFINA RAYCIOUS以前買過兩次,沒有特別感受到控油。

剛好配合購物網站的活動,ettusais的價格向來大多很合理,
就決定給它一次機會了!

掙扎了很久要買保濕型或者清爽型,
在專櫃試擦兩邊鼻翼的效果是…沒差!
櫃姐說兩者都是無油配方,控油效果差不多,
保濕型會比較服貼,夏天用清爽型也無不可。

查網路評價,保濕型似乎是完全不控油,
網站上最深色號只賣到#31,我應該要用#32、42,
想了又想,還是選擇清爽型,
就算色號太白,拿來做T字打亮兼控油也OK。

以往對ettusais的粉底印象不是很好,
一開始接觸專櫃彩妝就是從ettusais著手,
曾經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唯獨粉底和眼頰彩是我心目中的大地雷。
粉底類粉質粗糙、妝感重(當時還是個新手就感受如此強烈)
眼頰彩也不是真的太差勁,只是覺得以價格來看c/p值很低。

但是!!!!這款粉餅讓我蠻驚豔的,完全扭轉我既有的壞印象。

我用粉餅的習慣是在粉底液或粉霜之後,薄擦或是輕刷一層做定妝,
再加上攜帶出門補妝用。

這款竟然完全沒有我印象中該品牌底妝的粗糙、不服貼感,
控制用量,根本沒有顏色過白、不合膚色的問題;
最滿意的是它的控油效果,
我搭配保濕度較高的粉霜(最近熱愛SKII的粉霜!不是粉凝霜喔!)
竟然可以維持半天在大太陽和冷氣房間穿梭不脫妝,
T字沒有另外使用妝前控油或其他定妝產品,
出油現象比平常減輕了許多。
早上出門,吃過午餐後用這款粉餅稍微補了T字部分的妝,繼續下午行程,
妝就這麼一路撐到傍晚回家了。

中午補妝時鼻子部分有出了一點點油,沒有用吸油面紙就直接補妝,
粉沒有結塊,也沒有任何不服貼、浮粉的現象。

目前為止給這款粉餅90分!

不過單擦我就不能肯定是否還有這樣的效果囉~
我懷疑單擦可能還是會稍嫌乾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