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敘述用拍的比較快,容量、價格、成分也都在裡面:


總共出了四個顏色:
BK-1:純黑色,飽和度最高;
BK-2:帶亮片的黑色;
BR-1:珠光褐色;
PU-1:珠光紫色。

我先買了BK-2,近看一下它的亮片:


我手邊沒有MAC黑金色#blitz&glitz,無法實際拍照比較,
但MAC主要的亮片是金色,KATE則是銀色,且亮片比MAC更明顯,
MAC的亮片在眼皮上不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的。

左:直接用附的眼線刷豪邁的刷在手背上(其實是沒有控制好用量
右:用沾水面紙擦拭後(用量太多,還沒乾就用水擦,所以…)
 

BK-02對我來說其實就已經夠黑了,加上無敵亮晶晶,買得很開心。

質地跟MAC很像,非常柔順好畫,沾一點點就能畫出漂亮線條,
太久沒有用MAC,最後在手上的眼線膠是桑麗卡、MUGU,
用一樣的力道去沾取KATE,果然是沒有控制好,沾了太多。

乾的速度算是很快,一般畫眼線的用量,
畫完閉眼3-5秒就可以張開眼睛了,不太會沾染上眼皮。

持久度相當不錯,防水度沒話說,
畫在手上光用清水沖洗無法掉色,
加上沐浴乳搓揉好一陣子才能洗掉,
畫在眼皮上我偷懶直接用卸妝油卸,沒有特別費力的感覺。

眼線刷我用習慣MADINA,所以KATE的對我來說不太順手,
不過還不難用,比MUGU的好畫多。

其實PU-1也很美,只是以我的使用頻率來說,
下一瓶想入手的顏色會是BR-1。







以下是很多眼部近拍~用KATE眼線刷畫的,還不順手,請見諒,
不喜歡就請先跳出去囉!
單純試色,只有稍微做眼週遮瑕而已。

直接畫眼線:
 

畫粗一點:(我不知道我在幹嘛,眼頭怎麼搞成這樣…
 

隨意搭個淺色眼影就是簡單有神眼妝:(我疊的是美人心機SV873銀色)
 

或者是在眼線上疊深色眼影,讓界線暈得自然點:(我用T'estimo BK05珠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