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深層卸妝油
200ml / NT.850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優質溶解力,能徹底卸淨彩粧、代謝多餘皮脂,輕鬆洗淨,肌膚清爽無負擔
<入門新手、卸粧達人必備>

成分請看下圖:


剛開始化妝就接觸過DHC的深層卸妝油,
只是簡單的防曬+粉底液+蜜粉,
加上眉筆和防水性不佳的睫毛膏與眼線筆,
淡妝加上缺乏保養的皮膚,使用卸妝「油」的確負擔有點大,
當時的印象真是糟透了,(包括其他知名的卸妝油品牌)
覺得繼油膩、難沖洗、洗完好像有層薄膜在臉上、留到眼睛裡還會起霧,
總之,卸妝蜜就卸得乾淨,何必用到卸妝油?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也到了用濃妝示人的年紀,
在這幾年的時間裡,不但學會了正確的卸妝油使用方法,
也習慣了用卸妝油+洗面乳搞定臉部的清潔,
就連眼部彩妝也是用卸妝油一次解決。

最近剛好收到DHC活動小組的邀請,
有機會事隔多年後再次使用DHC的明星商品「深層卸妝油」,
這回不但不排斥這項產品,反而對它讚譽有加呢!

首先是質地,沒有記憶中那麼油膩了。
(看幼時的刻板印象對人影響有多大啊!)

壓一下在掌心:


我大約壓1.5-2下,卸除全臉,
再壓一下特別卸除眼部的彩妝(尤其睫毛膏),
接著慢慢加水乳化,乳化速度非常快,也很均勻,
(有些開架品牌乳化雖快,卻不平均,一攤透明卸妝油中只有幾絲白色乳化痕跡)
最後用清水洗淨,非常清爽!

除了底妝可以卸除乾淨之外,眼影、眼線、防水睫毛膏也都能一併去除。

為了測試洗後的感覺,
我刻意不使用洗面產品與保養品,(當然只有做實驗的這一天啦!)
結果竟然完全不乾澀呢,
也完全沒有油膩或者殘留的感覺,
最近在長痘痘的我也可以放心使用了。

我是長期使用卸妝油都有做「乳化」這個步驟的習慣,
因為使用說明上寫,按摩後就用清水洗淨,
我也在手上做了實驗,
一樣是好沖洗又不殘留、不乾澀,
很適合沒有耐心慢慢卸妝的朋友。

ps.
卸妝油的使用要訣:
1. 按摩全臉後慢慢加水乳化並一邊繼續畫圓,最後才用大量清水沖洗,
切忌像使用洗面乳一樣,馬上就一次使用大量清水沖洗,
後者的使用方法,很容易讓卸妝油殘留,也是造成油膩的主因。
2.不要因為害怕卸妝油流到眼睛裡就用力閉上眼睛,
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喔!放輕鬆閉上眼睛就可以了。

------------------

DHC有提供30份卸妝油試用品給每個參與體驗的部落客喔!
所以,想試用看看的,請完成以下兩樣動作:

1. 引用我的這篇文章到妳的部落格。
2. 用悄悄話留下聯絡資料(收件地址、姓名、電話)給我,
  資料我只會給DHC活動小組做為寄發試用包之用,不會外洩或其他用途。

我會把前30位朋友的資料送交DHC,活動結束後,各位就可以拿到試用包囉,
(未滿30位的話,當然是人人有獎啦!)
到時候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心得,彼此交流看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