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頂多」帶一塊炫彩餅回家,
想不到限量系列六色只剩下三色在架上,其中我就帶走兩色......
一瞬間2,200元又飛走了.....

這系列眼影的光澤感實在太太太正點!

#Lovestone是很漂亮的紫紅色,
某角度的顏色或者光澤讓我想到RMK的銀幻眼影2005年限量色EX01,
http://blog.pixnet.net/imperfect/post/1508999
當初買這塊也是個颱風天。XD
RMK還多了偏光,也沒有Lovestone這麼紅,
不過誰偏紫誰偏紅,擦在眼睛上是看不出來的呢!
看起來需要使用技巧的#Lovestone,
可以擦在眼中到眼頭,眼尾疊黑色,
也可以在眼頭畫淺色,眼尾疊#Lovestone。
不過靠櫃當天我先在植村秀畫了深藍色,MAC櫃姐幫我疊在眼尾也很OK,
不過,怕眼睛泡,還是得小心控制一下範圍吧!

#Tectonic則是帶金光的美麗橄欖綠,
說特別,好像不會,
但印象中好久沒看到這麼吸引人的綠色系了。

以下兩張都是乾擦照片:





8/7的忠孝SOGO只剩下#Lovestone、Tectonic、Quarry,
Quarry的海水藍讓人很心動呢!
可惜相較之下沒有那樣顯色,
本來不打算買眼影的我,預算從0塊到1塊又到2塊,
要是連Quarry都買下去,實在太過份了!XD 只好放棄。

我決定要買#Lovestone之後,架上的tester馬上被櫃姐收起來,
MAC的東西實在有夠好賣.....

此外,常態品眼影霜也很迷人呢!
尤其是#Delft,很亮麗卻不俗豔的藍綠色!
櫃姐原先大力推薦我買某個打底色來搭煙燻,
但我忘記色號了,覺得那顏色打眼窩恐怕還是有點暗,
下次擁有雄厚財力時再靠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