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腮紅 Blush (LE)
Emote/情感:灰棕色 (Frost)
Ablaze/著火:珊瑚玫瑰色 (Frost)
(譯名取自risser網友:http://blog.pixnet.net/risser/post/4574924

--------------------------------

Ablaze的顏色過於強烈,
Emote則是很model、很適合歐美伸展台的顏色,
霧面無珠光,說是灰棕色真的非常貼切,
棕色基底但是帶了灰感,很特別很難形容,
裸妝非常好用,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卻看不出來有擦腮紅,
但若氣色不好,還是得加一點點其他高彩度、明度的正港腮紅。

Emote和常態色tantone相似,但沒有tantone那麼深,
Emote神奇在可以當作修容也可以當作腮紅,
而tantone就是非常標準的修容色了。

原本櫃姐聽完我想修容的需求,要我帶tantone,
因為深色可以刷淺,淺色卻無法刷深,
我考慮了一下,還是帶了Emote,完全沒有後悔喔!
不過週年慶應該會去帶一塊tantone回來做真正的修容用,
隨便刷刷就超級顯色,很棒~

Emote塗抹(右)VS.刷上(左):



光看會覺得不帶紅,但刷在我臉上就是會帶紅…
(好像任何腮紅在我臉頰上都會呈現偏紅色,
但明明我的臉頰平常不會泛紅啊@@)

照片左邊(右臉)刷這塊當腮紅用:


近照:(是不是真的很心機?)


Emote當修容用,笑肌上刷MJ腮紅OR322:


很自然的修容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