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打算要買這個啊!!!

打定主意要買GIVENCHY  3-in-1特惠組,
在信義區等人時,到A4去詢問並試用,
SOGO的粉蕊+粉盒可以任選色,粉蕊選2、3,
信義三越A4、A8都是兩塊能選2、3,
試擦了3號,打算到處晃晃再決定,
就這麼經過CK。
(原先是要到GA的,但裡面沒有客人只有櫃哥,我害羞…)

黑白的極簡風格很吸引人,久聞CK的裸妝,
還是停下腳步,不自覺的告訴櫃姐:「我想看看你們的粉底。」

從卸掉半邊的妝開始,
選了比較保濕的「淨透潤澤粉底液」,
完全合膚色的#103toasted,
(後來拿起另一款來看,「瓷光控油粉底液」名稱超吸引人的!)
用粉底刷上,粉底刷觸感和BB、MAC沒有太大差異,
粉底液是比較紮實的半液態,但是非常好推。

上完半邊臉,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裸妝,
沒有珠光,是自然的光澤感,很棒的光澤,
唯獨遮瑕力很低,膚況好時比較適用,
接著刷上柔光蜜粉餅(共3色),中間色#107natural,
幾乎完全沒有粉感的裸妝就完成了,
不誇張,真的是幾乎沒有粉感,
尤其和另一邊的GIVENCHY 3-in-1比起來更是明顯,
雖然這樣比較不太公平,畢竟3-in-1是粉餅,
但之後和朋友見面,對方不知道我用了什麼產品,
也說CK這半邊臉的妝很明顯的非常貼!

一問價錢,粉底液+蜜粉餅只要1,720元,
(這組特惠原則上到10/14,賣完為止。)
大概驚訝寫在我臉上太猖狂,櫃姐接了一句:「嚇到了齁?!」
頓時心底的火焰熊熊燃燒啊!!!!
再問原價,其實也不過1,200+950,是非常平實的專櫃價格呢!

之後去吃晚餐,又繞了一下,冷靜一下,
算算CK底妝組折扣是大約8折,
決定還是先把3-in-1買回家,(現在缺的是粉餅)
想不到A4、A8的#3都缺貨了,
挫折感太重,就跑回CK帶了一組。

以下來看看實品照。

柔光蜜粉餅,售價950。

很有質感,拿在手掌中央陳甸甸的壓克力盒,
很合理的售價,可惜不能替換粉蕊,
不過如此一來,用完再買一盒,永遠保持外盒亮晶晶!



附了一個頗陽春的薄粉撲,蠻舒服的,但對我來說不實用,
和蜜粉餅中間只用了一塊透明隔版隔開,是我蠻討厭的設計,
這是目前想到唯一的缺點。



淨透潤澤粉底液,售價1,200。

一樣是有質感的壓克力瓶裝,29.5ml看起來超大瓶,
感覺要逼近50ml的錯覺。



總覺得很熟悉,想了又想,和BB珠潤很類似,
都是液態偏一點稠的質地(不會亂流那種),還不到粉底霜的紮實程度,
一樣低遮瑕力,但又比只能稍微調整膚色的KP多了一點粉底的感覺,
都沒有珠光,卻都能營造出光澤的裸妝感。



紅線左邊是推開粉底液,有一點點遮蓋毛孔作用,
應該蠻明顯看得出光澤感吧?



紅線左邊是推開粉底液後,塗抹上少量的柔光蜜粉餅,
降低黏膩感(這款粉底液會有一點點黏喔!),但光澤還是在。



持妝度部分,
傍晚試妝,之後跑到誠品7樓參加屋頂音樂節,
有下間歇性的小雨,
結束之後大約12點回到家,
因為左半邊臉是擦3-in-1粉餅,
兩相比較之下是差異蠻大的,
3-in-1持妝力有5顆星!而CK相比是略微遜色,
T字有點脫妝,所幸臉頰的光澤度都還有,沒有變油光,
整體還算是滿意。



在櫃上還試用了煥眼亮采筆($750),遮黑眼圈效果不佳,
打亮眼週效果仍不及YSL明采筆,
對我來說,效果比較貼近clarins的蘋果光筆,
但也沒有蘋果光筆光澤來得透亮,不非常推薦。
另一款專門用來遮痘疤遮瑕液和斑點的遮瑕液讓我有點動心,
手邊ettusais只適合遮痘痘,對痘疤沒輒,
這款延展性很高,薄薄一層就可以蓋掉痘疤。

絕長睫毛膏是我週年慶想下手的目標,
售價650也是非常漂亮的價格,
我已經有刷凡爾賽了,櫃姐用這支睫毛膏隨便疊上一層,
既不糾結,又是明顯增長,2007年最令我心動的睫毛膏啊~
如果我不缺眼線,可能會考慮綻眼眼線液筆($750),
偏硬的筆頭,超級好上手,而且很快乾,
目前和睫毛膏有特惠組,價格在1,000出頭而已。

眼線筆(價格不明)就不推了,黑色的色澤很夠,
但是非常容易暈,我用MUF撐了整個下午,
就在卸掉補上CK後半個小時內便慘不忍睹。
奢光單彩眼影($580)持久度不錯,算是CK比較高價位的單品,
我試用了一個深淺適中的綠色,
旁邊的客人猛說好看,但我覺得獨特性普普,蠻容易找到替代色,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當天我擦的BB金屬光燦眼影盤#02。
(早知道就不答應連那半邊的眼妝都卸掉了,嗚嗚。)

單次購物滿2,000(不含特惠組)就可以入會,
雖然週年慶沒有折扣,我還是會考慮過去看看,
推薦給大家囉。:)


2007/10/14後記:
用了大約三天,發現對混合肌來說,持妝度不太ok,
雖然乾燥的兩頰可以維持全天不補妝,
不會斑駁、暗沈,這點值得嘉許~
但T字部分的出油是完全無法抑制!

所以嚴格來說,
是推薦給「喜歡裸妝卻又有調整膚色效果」、
「不喜歡緊繃乾燥感」、「不需要控油能力」的朋友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