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薄霧籠罩般的夢幻美肌,任誰都找不到瑕疵!

明星御用造型師強力推薦!
劃下光滑、薄亮、半霧光的完美妝感,許妳一張宛若天生的柔嫩容顏!

stila 底妝首部曲─零界點完美底妝棒創造透薄、光滑的無暇妝感,就是要妳成為今年初
春最受矚目的自然裸肌美人~
特殊「抗水、無油、好推勻」質地,即使處在黏膩天氣或乾燥缺水的狀況下,妝效也能維
持一整天,粉嫩不乾裂,並能緊密服貼融入原本膚色,自然遮蓋掉肌膚上的所有不完美,
同時調和不均勻,讓妳的臉蛋看不見任何缺點、沒有絲毫瑕疵,如同瓷娃娃般的平整無瑕
,令人著迷又羨幕!

4大特點:
遮暇力極佳 / 自然粉嫩持久 / 抗水、無油、好推勻特殊質地 / 輕巧易攜帶

使用小訣竅:
以零界點完美底妝棒輕輕畫上,再用指腹溫度輕輕推勻。

----------------------------------------

一直沒有搶到這波payeasy的stila特賣,
就連膚色超深的g、h、i都被搶購一空,
前幾天意外看到d竟然有貨,就手滑了。

payeasy的包裝實在如網友所言…我都不想拍照了…

拿到d這個色號後,非常慶幸,之前的深色號都被買光了,
就連我預計最合我膚色的d都太深啦!(我是黑皮膚唷!)

保存期限只剩不到一年,它都出水了…



最近用到最合膚色的粉底是ck淨透潤澤粉底液#103,
放在一起比較,stila的d色號還是比較黑啊啊啊啊啊啊~



stila零界點完美底妝棒是超超超超超級裸妝感,
裸到幾乎無法感受到粉底的存在了,
大概和我用kp超透澤粉底液的感覺差不多,
產品敘述竟然說遮瑕力絕佳…

在臉上畫幾條後,用粉撲或者手指推開,
質地超級滑順好推,還沒上完全臉感覺已經不知道推到哪去了…
不著痕跡,完全看不出上過粉底或者有調整膚色的效果。

持妝度部分尚可,不會暗沈,
但控油力和保濕力都沒有太大感覺。
(畢竟一開始就沒有感受到有上粉底了嘛!)

總之,對我來說,199還是有點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