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也蠻美的吧!就是這個光!

Sofina Aube搶眼晶亮眼彩 5色 / NT950

仔細計算的聚焦效果
不用眼線,讓大眼睛再升級
1234輕鬆擁有迷人大眼睛 由淺而深依序在眼眸上渲染,
美麗色澤瞬間融和,完美調和的四色組合讓眼影顯得細緻有層次,
尤其特製的第四色『漆黑珠光』,用同色系的深濃色澤,
不需眼線就能給眼睛大一寸的效果,讓眼眸光采不只深邃更加生動。 
只須依序刷上色彩、美麗色層瞬間延展、雙眸立即更大更迷人。

美人眼彩計算式:
A.霜狀亮彩
調整暗沉眼皮,創造自然光澤感。
B.明亮光彩
澄澈的發色度,讓眼窩更顯色明亮。
C.中間色調
稍深色調,自然連結B、C色系。
D.漆黑珠光
深邃光澤色調,雙眸顯眼、印象深刻。

www.sofina.com.tw/playland/200801/product02.htm

----------------------------------

綠色,綠色,又是綠色,我這輩子都逃不掉綠色了,
誰叫各家出的綠色盤從專櫃到開架都這麼美哩,
尤其只要有墨綠色,我就舉白旗投降了。

這盤的珠光很美:



上排是四色分別試色,下排是用左上那一格霜狀打底:



不必打底,其實已經夠顯色了,這盤的打底眼影霜很特別,略偏金光,
有顯色度,不單純只是亮亮一片而已,
眼窩色很清爽,超有春夏彩妝的感覺,
我覺得五種組合中,都是眼窩色最迷人!
第三色是金屬墨綠,第四色則是偏褐色的枯葉綠。

實際擦起來,其實不會有太明顯的顏色在眼皮上,
卻是真的有文宣上所說不必畫眼線就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網友說持久度不好,我自己有打底習慣,覺得還OK囉,
這盒的霜狀算是真的有幫助粉狀眼影附著的了,
大部分的眼影盤中的霜狀打底都是越打越暈…

藍色盤我也試用了,很美的顏色,但我真的還是適合綠色哪…
櫃姐一直想推薦我金色系那一盤,我也試用了XDD不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