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事先就想到這篇會寫的很短;p
所以寫點稍微不相關的東西來充一下版面。

好久好久以前用過pn梳子狀(炫金睫毛膏),一直覺得很棒,
是認識的shiseido小姐在新款上市前為了勸我先不要輕舉妄動,
要我等他說很好用的新款(翹密睫毛膏),
特地拿他的二手炫金睫毛膏給我擋著用XD(人真好T.T)

講到這個又想到,PN炫金剛上市的時候,
我應該是大一,剛開始化妝沒多久,
PN廣告打的很兇,我也跟幾個同學相約壯膽靠櫃,
西門町前來來百貨資生堂小姐狗眼看人低,態度差到不行,
似乎覺得我們沒看過這種樣子的睫毛膏很愚笨,
問他使用方法,他也是輕描淡寫,正眼都不瞧我們一眼。
想當然爾,我們在旁邊自己亂玩,刷出來效果當然不好,沒買,
一直到某資生堂小姐送了我一支二手貨,我才了解他的好。

一直到現在我還不覺得有哪款梳子狀跟PN一樣好用,
PN的刷頭在我印象中比較深比較細,
容易刷到睫毛根部而且可以刷得纖長又根根分明,
其他廠牌的梳子狀幾乎都是走濃密風,
尺梳比較淺,刷出來是我不喜歡的「束束分明」感覺。
唯一刷頭和pn比較類似的應該是kate極致完美,
不過大概因為訴求是當睫毛膏最後一層,單擦效果不如pn。

--------------------------

回歸正題,mj這款沒試用就買了﹝廢話!﹞
六福賣價390元,我可也是等了好久才有貨:(

刷起來的確還是像我預料中的「束束分明」,
但是有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根根分明」了。

訴求濃密,我給80分,很明顯變濃密但是不會太糾結,
黑色很黑我很滿意﹝超愛飽和黑睫毛膏,色澤漂亮多了。﹞
纖長度是有那麼一點,捲翹度很棒,
本來以為看起來似乎很厚重的質地,會讓睫毛塌,
想不到會越刷越翹,我很難得碰到這種睫毛膏呢!
會小暈,還是加層coat比較保險。

因為質地濕潤,尺梳又不深,
如果抽出來就直接擦,可能會讓睫毛糾結,
建議讓他在瓶口或者面紙上嚕一嚕還是滾一滾,
擦出來效果會比較自然,也不必再用睫毛梳。

最近喜歡KATE白色打底,MJ刷一層,fiberwig加長順便當coat,
所費時間不多,效果倒是不賴。

--------------------------
我發現我比較像是在寫pn的推薦文(  ̄ c ̄)y▂ξ

前陣子想買pn,到處缺貨,現在有貨,我卻不想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