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發問的專賣店,在頂好市場站附近。

ARTDECO官方網站

之前也有注意到這家店,每次經過都沒客人,所以不敢進去,
在椰林發問過,但是還沒有網友回應,就被刪了,
PTT有網友說眼影價格還好,
今天經過剛好看到裡面有客人,就鼓起勇氣進去看看。

本來是要去MADINA買粉底的,不巧遇到的是大名鼎鼎的櫃哥,
(微風MADINA應該只有一個櫃哥吧?!偷聽到他說最後一批貨今天剛進,
沒有的就沒有了,不知真假就是了啦。)
一時突然沒有購物心情就走掉了。

在ARTDECO待了半小時左右,滿意度算中等吧,
試妝過程當然是不斷被灌輸「品牌很棒,比CHANEL更受歡迎」等觀念,
產品方面我覺得值得一試。

一進ARTDECO先表明想看遮瑕產品,小姐介紹一款像是明采筆的東西,只有一種顏色。
小姐直接說要幫我試,我說我已經有上妝,小姐說等等會幫我全部補好,
我以為他要幫我卸妝,結果沒有=.=拿了就塗上去了。
效果還不錯,也不會因為我自己有遮過瑕了就顯得厚重,
對它的好感度超過YSL和CLARINS,
另一邊請小姐先幫我卸掉再試,效果沒有另外一邊好,
可能還是要搭配手邊的遮瑕產品會比較適合。
打T字效果很不錯。一支800元。

接著看眼影,眼影大小目測約和肌膚之鑰單色眼影差不多,可能小一點點吧,
一個300元,可濕擦。
可以裝三個眼影的盒子是380元附小刷具,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本來想回家看網站對色號來推薦顏色,可是網站上好像沒有列。
眼影超級顯色,持久度似乎也很不錯,抹在手上非常用力擦也很難擦乾淨,
有幾個顏色是有大量亮粉的,非常漂亮,
我指定了幾個深色小姐都說不適合,硬擦的結果是真的不好看....
不過我覺得他幫我擦太大片了,深色通常我都只擦在眼折裡,
他是直接用單色打滿我整個眼窩,試擦亮粉深咖啡色時我還沒睜眼就知道死定了。
試擦小姐推薦的淺色對我來說則是完全不顯色............
我問小姐亮粉是不是擦上去就不明顯了,小姐說是因為我沒有做眼部打底,
然後拿出一罐眼部打底的東西給我看。
(心裡想:那你為什麼不幫我打底=.=)

通常遇到這種狀況,我可能會帶幾個比較好搭的顏色,
一是家裡的打底工具足夠,二是可以和已有的顏色搭,三是可以用自己習慣的畫法。
可是,我還是什麼都沒買。
這位小姐雖然如他自己一直強調的「人很好」,很熱心,也不會太強力推銷,
但是有些說話的語氣和措辭讓我不太舒服,而且有些部分有點難溝通,
比如說我眼部狀況很糟,
試妝過程中他一直重複「你慘了」「看不下去了」「好醜趕快卸掉」「昏倒」等字眼,
到最後我都乾脆直接回他「我習慣了。」
要我什麼都別買,只買眼霜就好,殊不知我對眼霜推銷已經老僧入定不為所動了,
堅決說先不要之後,他又問我那今天試的東西有沒有要先帶的=.=(有點矛盾)
其實他不會強硬推銷,還在我可以拒絕的範圍之內,
但是總覺得他跟我的購物電波沒有MATCH到。

我還是對他們的眼影非常有興趣,有沒有網友願意去試試看,
回來分享心得的?
如果有人推薦,我就可以直接去挑顏色回家了XD

小姐有幫我補了兩用粉餅和蜜粉餅,妝感很自然,粉質很細,
粉底類我瞄了一下,價格都在1000上下。
油肌可以去試試看,它讓我的T字乾爽很久,好像還太乾了,
後來到屈臣氏的燈光下一看,鼻子附近毛孔和黑頭粉刺變得好明顯,
還被MF小姐說我有毛孔問題,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這樣講T.T
而且後來發現顏色有點白,我強烈懷疑ARTDECO的燈光會吃色,
難怪眼影都不顯色....好吧,其實是看到喜歡的東西卻沒挑到適合的所產生的怨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