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2005秋冬月光淨化新品
擷取月光光澤為靈感,在神祕的秋冬暗夜中,閃動寶石般奪目的立體光澤,
創造嫵媚、深邃、高雅、皎淨的潛在魅力。

只有寫出我有試用到的部分。


晶巧光燦眼盒 1,550元
共有五組,限量。
01神秘Icy 02個性Cool 03優雅Soft 04知性Natural 05異國風Khaki


先說一下LUNASOL眼影,粉質的很持久,(上一季的霜狀讓我嚇到了T.T)
又超級顯色,不必特意打底就能呈現出眼影的原始發色度,
不過黑眼圈者還是要妥善處理一下....
偏光也很美,之前有一盤孔雀綠的我很心動,沒有下手,這次跑去買新的XD

左上角是打亮色,右上眼窩色,左下眼折色,(當然範圍可以再調整)
櫃姐說深色建議用手指上色,利用溫度讓顏色均勻服貼,
不過我自己試了,還是眼影刷效果好,這款附著力很高,用手指較推不開。
最特別的是右下的大亮片,今年秋冬和同一集團的RMK有志一同,都出了這種眼影,
這格的效果就跟大缺貨的RMK #11差不多,
標準用法是在眼影主色完成之後,將這格亮片疊在眼窩中央,
類似PN、AUBE春夏眼影盤的用法,但閃亮度比他們高上許多!

05是最美的,很漂亮的綠色小煙燻,可是我實在不想買綠色了Orz
01主打色,拿來畫黑色系煙燻一定超美,加上綠色系亮片格很正點,
可是畫在我眼皮上彷彿被揍一般,
雖然一開始我是衝著這組去試用的,畫了之後不放棄也不行>//<
不過我相信這組眼影本身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櫃姐跟我一樣是健康膚色,他說是自己看不習慣,
他之前擦完覺得很醜,去公司卻被大家稱讚XD不過我自己看了都受不了。
03柔和的粉色系,不是很純正很明顯的粉紅,所以不會讓眼睛泡,
深色格光澤頗美,疊上純銀色的亮片,效果很含蓄卻特別,
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下手買的粉色系眼影。
02感覺跟01會蠻像的,也適合煙燻,只是差在02搭配的是淺藍色。
04大地色系因為不想買就沒有試用了。

我買了03,之前有靠櫃但沒買過LUNASOL的彩妝,
一直很想買,總覺得香檳金(?)的外盒很優雅有質感,
預購之後,到貨日去取,紙包裝外盒就是美麗的金色,
拆開包裝拿出眼影盒,一股感動襲上心頭啊,好美Orz

打開來更是滿心欣喜,

好像沒有拍出那種滿溢的閃亮感,不過應該比dm和網站寫實一些,
這麼美麗,是要我怎麼用,捨不得啊,弄壞壓紋怎麼辦( ̄□ ̄|||)a
狠下心,沾在手上看看顏色吧!


----------

捲翹立體睫毛膏 920元
只有黑色。

這款也是趕流行的,「38度溫水即可卸除」,
強調中空刷毛搭配長短纖維,
我刷完的感覺還可以,算是不錯,但換算價格來說效果不突出。

----------

修護睫毛底膏 770元

這個是在填預購單的時候櫃姐順便問要不要用用看的,
其實我應該把這個寫在睫毛膏前面XD
當下因為櫃姐沒有把我的睫毛夾的很捲翹,所以沒有很大感覺,
但是因為睫毛底膏用完了,順手買一支,這個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領貨那天,陪同學去佳麗寶東京櫃他也買了一支底膏,620元吧,
我馬上從袋子拿出這支底膏要比對,唉,容量還比較少>//<

好險這支不但外型美,也好用,半透明膏狀擦上去不會很明顯的白,
所以睫毛膏很容易就可以把底膏顏色蓋掉,趕時間很方便,
濃密增長效果沒啥感覺,倒是捲翹我要封他做底膏第一名,
我的內雙眼皮很會壓睫毛,用這支打底可以撐很久。

這個產品有強調防水、防汗、防油,我本來覺得奇怪,底膏要這些幹麻,
後來發現,用這支打底後,睫毛膏真的不容易暈,
大概是讓後來的睫毛膏附著力變好?!有種另類雨衣的感覺,
很難卸,但是卸完之後睫毛還是翹翹的,
我試過在家裡單擦,捲翹也是一整天,卸妝一樣超難卸....

下次還是想買買看東京櫃的,如果效果一樣好,還是買便宜的吧!

-----
順便來個題外話,先推一下信義三越A9的怡珺,
之前靠櫃都沒購物,他竟然記得我,而且態度一直很好。
第一次去看珠光隔離霜,只待一下而且沒有買,
第二次陪同學買化妝水,一靠近他就認出我,
我本來以為他是裝熟,想不到他是真的記得我上次來看隔離霜@@"
因為猶豫不決,又請他介紹,他還是很有耐心幫我試,我還是沒買;p
(因為在珠光和防曬係數還有價錢間猶豫不決)
也順便看了眼影,因為那天我先去桑麗卡發表會臉上帶妝了,
所以約好下次來再試用,可是他帶我到裡面拿出箱子看了好多舊款眼影,
一一試擦在手背上,玩得很開心。

第三次就是上個禮拜的颱風天,他還是一眼就認出來,
我有超過兩組眼影想試用,可是只有兩隻眼睛,而且八點就關門了,
他竟然跟我說:反正試了不喜歡就卸掉再試別組嘛!
所以又玩了很久,他還開玩笑叫我跟他一起下班XD
問我要不要買睫毛膏時,我說想試用,他:可是你有擦了耶!
我:可以卸掉嗎?
他:當然好啊!我是怕你會不願意卸。
最後他是有小推銷啦,不過推銷的特惠組都是適合且划算的產品,
可惜我的保養品想週年慶再買,就回絕了,他也沒有因此變臉。

要離開時,因為眼周卸掉了,我:你不考慮幫我遮一下黑眼圈嗎?
又順便聊到了客訴的事情,他被投訴態度差我蠻驚訝的,
我不知道那位顧客的情形,所以不評論,只就客訴這件事情討論一下。
(最近好像流行客訴耶,還是櫃姐服務素質普遍降低?最近好幾位小熟櫃姐都被客訴。)
他認為每位客人的需求和感覺都不一樣(人和人交往也是這樣嘛!)
可是有時候客人在櫃上不明講要求,然後才跑去客訴,
他們常常知道被客訴後,還搞不清楚是哪個客人及發生什麼事情,
(比如說,假設我今天就頂著黑眼圈離櫃,心有不爽又不要求櫃姐替我補妝,
當場生悶氣,事後才跑去客訴或者網路抱怨。)

當然,如果櫃姐真的是很不合理的拒絕客人合理的要求,
我覺得顧客還是要勇敢爭取權益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

----------
最後,發誓一下,2005年我都不買眼影了!不然剁手指!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