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締高絲BEAUTE de KOSE 美形晶綻睫毛膏

無限纖長延伸﹑從睫毛根部挺翹站立
突顯眼部美形張力的睫毛膏

全3色
BK001 PU100 BR300

˙配合纖長聚合物,從睫毛根部挺翹站立,具有張力感的完妝效果。
˙重覆刷拭更能纖長均一地延伸,呈現根根分明狀態。
˙輕柔具水感的觸感,易於重覆刷拭。
˙曲線刷頭設計,刷拭同時從睫毛根部呈現扇狀放射。
˙不易暈染,持妝效果優越。
˙配合令呈色清澈的新澄淨色料。
˙配合強調立體感的魔光對比粉體。
-----------------------------------
之前對BKO沒有很大的興趣,買了魔法妝前液之後對BKO變得蠻有好感,
此品牌的睫毛膏雖然沒有很多人討論,但看到的評價都還不錯,
這次出了美形晶綻睫毛膏,也有網友推薦,逛遠百經過就順便試用了一下。

這款睫毛膏主打纖長,共有黑色、咖啡色、紫色,
黑色和咖啡色都沒什麼特別,
我覺得紫色擦起來蠻美的,光線下才會明顯的深紫色。

我出門已經擦了定型用的LUNASOL底膏、瑪莉官睫毛棒,還有濃密的CLARINS,
想試用紫色的美形晶綻睫毛膏,可惜櫃姐不建議我這麼做,
因為疊擦上去看得出效果卻看不出顏色,我只好依然試擦黑色。

櫃姐幫我試擦時我覺得要不是刷頭很特別,就是櫃姐用了特殊技巧,
因為我感覺到睫毛一根根被梳開(比較像是被「勾」開)往上拉,
擦完看鏡子超驚訝的,睫毛很有存在感,有夠長( ̄▽ ̄#)﹏﹏

百貨週年慶有這組特惠:

購買美形晶綻睫毛膏或者脣膏,原價1000,九折900,
再贈送羽絨魔法粉1.5g + 攜帶式刷具組合。

當時遠百週年慶還沒開始,櫃姐願意讓我先付清、帶走睫毛膏,
週年慶再來開發票和領贈品,可惜我想冷靜一下Orz
(順帶推寶慶遠百kose系列櫃的櫃姐,遇到兩位人都很好。)

離開後還是念念不忘,搭電扶梯或上廁所,經過鏡子都會瞄一下自己的睫毛,
遠遠看都覺得我的睫毛從來沒有這麼明顯XD
晚上就到信三帶了一組(也再推信三BKO櫃姐)
一樣可以先買,不過可以先開發票也可以拿贈品了,
我付清900元把東西全帶走,請櫃姐幫我保留現金,週年慶再來領發票換禮卷。

帶回家使用雖沒有當初櫃姐幫我試擦那麼戲劇化,
纖長度還是值得稱讚,刷上去也不會破壞原先睫毛的捲度,
濃密度還好,反正也不是訴求重點,
一抽開刷頭就是和魔法妝前液一樣香噴噴的「蜂蜜」(??)味道,
雖然添加香料,但我用起來沒有過敏或者薰眼現象,
刷頭是彎曲狀,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刷起來覺得它製作得蠻精密的,很不容易糾結,
防水度不錯,刷下睫毛纖長效果好也不怕暈。

來張圖好了,

看起來沒有很長很翹,但是我盡力了,這種效果我也滿意了,
因為我本人睫毛天生就不是很長,加上吃睫毛的內雙,
睫毛總是短短少少塌塌Orz
後天有保養才長了不少,但還是不濃>//<
遺傳到媽媽的短睫毛,我媽媽更慘大概只有0.2公分吧我猜?!
最近都用lunasol底膏和BKO美形晶綻,
放學回家坐在客廳我媽已經驚訝的說了好多次,
「你的睫毛以前有這麼長嗎?」 XD
一切都是假象啦!

其實KOSE LUMINOUS這季睫毛膏刷起來效果跟這支蠻像的,定價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