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最愛是你 Par Amour Toujours
50ml / NT 1650 (one size)


前味:葡萄柚、覆盆子
中味:粉紅玫瑰
後味:粉紅椒、黑醋栗


這瓶被我稱為巨蟹必殺香水,
不知道是否太誇張,
巨蟹座女生聞過之後可以來告訴我感覺如何喔;p

這是可愛的愛心噴頭:



前幾天都在密切搜尋純正玫瑰香味的香水,
因為要送給喜歡果香又喜歡純玫瑰香的朋友,慧玲。
可能因為同是巨蟹座,一起逛街發現我們的喜好非常接近幾乎一樣,
本來想用我自己的喜好去挑(我都買果香),可是我喜歡的瓶子都不夠漂亮,
送禮物我想挑味道好、瓶子也美的。

在香水板發文之後,有和慧玲一樣26歳巨蟹座的板友推這瓶,
其實如果沒有這個推文,我永遠都不會想嘗試CLARINS的香水。

那天下午先逛遍了有出玫瑰香水的專櫃,
因為要純正,所以主攻高樓層的精油、或打主打植物粹取成分的專櫃。
瑰柏翠帶有很香甜的蜜桃,也剛好缺貨,攜帶式不到10ml要價1000左右,太坑錢;
歐舒丹粉味太重,是我會害怕的味道,而且再待下去,我會手滑薄荷綠茶或果漾;
蕾莉歐是不錯的植物味,但太淡(試香紙夾本子,隔天卻變得很香、很棒!);
vital spa的玫瑰系列沐浴、乳液,味道也太淡,也真的很不像玫瑰;
香草集的好像接近玫瑰味道,但是我不愛,玫瑰按摩油感覺很不賴。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純正的玫瑰,我也不愛玫瑰,
覺得玫瑰香水通常粉味都很重,剛剛逛的那些也不知道純不純,
所以陷入苦惱,打算下樓到附近SASA去聞個夠,
電扶梯下來正好看到CLARINS,想到網友推薦就走過去了。

試香紙一噴,我就溶化了,好可愛的葡萄柚香味!
同系列的「最愛」則是我最怕的成熟女人味。
為了體驗之後的味道,我跟櫃姐聊了一堆有的沒的拖延時間,
還坐上椅子,試了底妝XD
改天有錢應該會回去帶蘋果光系列。

一陣子之後,開始傳出淡淡的玫瑰香,
櫃姐說是奧圖曼玫瑰,也就是頂級土耳其玫瑰,
這我不懂啦,但是很溫和就是了。

一直在考慮要買果香還是玫瑰,走到這裡就不用再想了!
結合兩者,真是必殺,我一聞就投降了,還越聞越愛。

就這麼剛好,這個月還有特惠組XD



多了這些東西,送禮很大方:
普普風中型化妝包、攜帶是刷具(質感不差。)
唇蜜正品(600元,粉色和偏光白,我挑了偏光白,單擦混色都很美。)
蘋果光秘蜜5ml(30ml / $1000)
小指甲油(自然的膚褐色,超實用,我有很多類似色。)

之後我還衝到六福去買了一瓶自己用XD
單價980,本來想買小香可是沒貨,
領錢回來結帳,旁邊的小姐正在補貨,都買了,算了,
反正很愛,不過我覺得我會想去再買小香 Orz

盒子裡面有個小信封,好可愛。



買完踏上歸途,我就興奮的傳簡訊給佳穎和彩彩,
因為我覺得這個保證慧玲喜歡XD
收到之後到底喜不喜歡咧?希望他喜歡就是了。

我真的好愛挑禮物喔!尤其挑到對方喜歡的,可以開心三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