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新出的捲翹分明睫毛膏,一支竟然要1,050元…
感覺上比1,100元的雙頭睫毛膏更高貴了一點,
但我只能說值得,值得呀!
肯在睫毛上花錢的可以考慮看看,
如果預算不夠,其實kiss me的凡爾賽依然是捲翹的好選擇!

我的下垂的細少睫毛,不管用什麼睫毛膏,不夾就是不會翹,
只要用到可以維持夾過後的捲度的睫毛膏就很開心。

這支睫毛膏維持捲翹的效果很棒,
刷頭是微彎的,先用凹面將睫毛往上提,再用凸面向外延伸,
定型後的睫毛彎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至於纖長和濃密的效果都有一點點。

(以下是驚悚眼部近照,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驚訝,哈!)

夾後單擦RMK捲翹分明睫毛膏:



再用RMK雙翹睫毛膏加強濃密度(也有變長,但會有些糾結。):



平視遠照然後再切出眼部:(沒有梳開的情形下超顯眼。)



承襲著RMK睫毛膏一貫的特色,超防水,不暈,但是臭臭的…
比舊款的雙頭睫毛膏好卸非常多,蜜妮卸妝油一次搞定!
新款的雙頭睫毛膏好像也在這方面有改良,變得很好卸。

最近這兩支睫毛膏是我的每日必用品!推薦給大家!

順帶一提,睫毛細軟、不好夾翹、眼型較平者,
可以試試RMK新款的睫毛夾,
原本就是舊款的愛用者,弧度很適合平眼型,
新款的更能貼合眼尾和眼頭,軟墊也更有彈性,一夾就翹,
價格一樣是290x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