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機2010S/S長效眼線筆 

美人心機本季眼影對我沒有吸引力,連摸都沒有摸,
眼線筆卻一次出了六個顏色,令人興奮,顏色分別如圖,
都有微弱的珠光粒子,以褐色、紫色、藍色最明顯,
擦在眼皮上有光澤度,無亮片閃耀感。

美人心機2010S/S長效眼線筆 

#1:幾乎無珠光的淺粉色,可用來畫下眼線的眼瞼處,以及打亮眼頭。
BR662:某些角度像是酒紅色的珠光褐。
BK999:微珠光深黑色。 

美人心機2010S/S長效眼線筆

VI500:看到實色後反而最喜歡的珠光純紫色。
BL663:比寶藍色再深一點,略帶靛青的珠光藍。 
GR500:某些角度近藍色的深珠光綠色。 

美人心機2010S/S長效眼線筆 

熟識櫃姐擦了綠色系眼妝搭配紫色眼線,很跳而且活潑,
她很興奮地告訴我,這次的眼線筆又美又防水又不暈,
我在沒有卸妝隨便試色的狀態下,選了#1和VI500,還帶了一支筆管,
坦白說蠻後悔的,這款眼線筆好難上色,
不管是在眼妝之前或者之後畫都一樣,先在手上畫了幾撇再上色還是沒改善,
把上眼皮都搓痛了,顏色還是淺淺弱弱的,連用#1打眼頭都很困難,
只有下眼線後半段比較順手,勉強看得出紫色。


防水度佳,試色在手上用清水洗不太掉,
但防暈度......我畫不上去所以根本不知道!無法測試! 


筆管和筆芯都是各350元,一個筆管可以裝兩個筆芯,和櫃上的試用品長相不同,
不必多買一支筆管,一次就可以帶兩個顏色出門很方便,
但是尺寸也加大不少,跟眉筆比,長了這麼多!好像金箍棒,其實有點醜。
我目前用bobbi brown之前滿額贈的金色化妝包,已經比一般尺寸的化妝包大一些,
眼線筆放進去還是卡卡的,買眼線筆前記得先放放看啊! 

美人心機2010S/S長效眼線筆 

覺得筆管350元太貴嗎?雖然和之前的眼線筆管不通用,
手邊如果有美人心機的眉筆,趕快拿出來看看,
只能裝單頭,而另一頭是固定螺旋眉刷的舊款眉筆管,和這次的眼線筆通用!
裝起來是剛剛好的,也比較小支,好攜帶,唯一的缺點是只能裝單色。 

美人心機2010S/S長效眼線筆 

總之在找到讓這款眼線筆好畫的訣竅之前,顏色再漂亮,我都不會給它高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