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2.jpg 

FASIO 光影戲法眼彩盒    NT.360 (2010.03.01)

●利用2種光感色澤與2種深邃色彩相互輝映,讓眼神更加立體有活力,充滿自信表情!
●四色皆添加同色調晶亮粒子,創造生動的光亮效果。
●質地柔軟,易於延展,充分服貼眼部肌膚,長時間不脫粧。
●高透明感的粉體,讓明亮感更加晶瑩閃耀。
●附雙頭專用眼影棒。

BR-1 北非迷金 / BL-2 極地夜藍 / BR-3 紐約咖啡 / GR-4 熱帶雨林 / PK-5 法國粉紅


line-83.gif  


FASIO眼影盤向來顯色度都很高,但就是沒有吸引我的顏色,
而且經常會來個桃紅色或者正紫色之類有點驚悚的配色。 

這一季跟著松本潤代言的睫毛膏一同上市的光影戲法眼彩盒,
難得在網路上小小造成轟動,看過幾篇試色後, 
心裡暗暗做了筆記,我要買#BR1北非迷金,
棕色+橄欖綠色的配色雖然算是老梗,但很久沒出現了耶!

不太想下手屈臣氏的新品九折,開架品不下殺八五折,我是不會買的! 

第一次到佳瑪看,還是賣原價,五色的架上貨量都很齊全,
試用品也是全新的,我很不客氣的當了第一個試用者,
這時也默默地被#PK5法國粉紅給燒到了......
隔天再去,終於打到八五折,想不到#PK5很搶手的銷售一空,
其他四色也都各剩下1~3盤(誇張!)
毫不考慮地拿了#BR1。


後來到屈臣氏看,九折果然不敵八五折,貨架上還是滿滿的啊,
也順便摸了一下ELSIA的奢華金燦光眼彩,
好像蠻多人在這兩者之間猶豫,
我覺得蠻好決定的,想要高顯色度就挑FASIO,喜歡透亮光擇就選ELSIA,
ELSIA的珠光很閃耀,卻又細緻,看起來很有氣質,很清透。

隨便試了兩組ELSIA,勉強看得出是粉色系和大地色系,
喜歡重眼妝的請直接跳過ELSIA吧! 

elsia.jpg


鏡頭再拉回FASIO,#BR1北非迷金的發色很漂亮,接近所見即所得。

fasio-3.jpg


最淺的打底珠光白很普通,次淺的眼窩香檳金色出乎意料的優雅,
這盤算是有深褐、墨綠兩個重點色,很好搭配。

fasio-4.jpg


四色全用上的第一次試畫,下手比較輕,還沒加上眼線:
(當天用的是朋友特地借我寫負評的Maybelline新款雙頭睫毛膏,
爛到令我很崩潰,怎麼會讓睫毛下垂成這樣啊?) 

fasio-5.jpg fasio-6.jpg 


網路上對這款眼影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
我用起來一樣也不會暈,但是很詭異的是顏色和珠光都會淡掉,
這樣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持久度高了,
原本想購入法國粉紅,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