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 狠濃密

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極抗暈染配方) NT$ 1,080/6.5ml

突破4大濃睫極限 打造0糾結、2倍增量、3倍拉長、超抗暈染的完美睫毛

 

蘭蔻繼續強打「幹細胞」睫毛膏,又出了一支以濃密、不糾結為訴求的「狠濃密」,
聽櫃姐背書覺得很厲害的樣子,什麼兩倍濃密,三倍纖長,
購入之後發現果真不錯,但就是捲翹度依然差了點,
我用Lancome的睫毛膏只有濃睫大眼不會讓夾好的睫毛崩塌,
這支依然是讓我一刷就塌呀!

在專櫃買有送30ml的眼唇卸妝液,買起來還不算太後悔。

刷頭是扁平的,長短兩種刷毛偏硬,
一邊使一般長度的睫毛加粗,一邊勾出細短睫毛。

扁面: 

Lancome 狠濃密

轉90度的窄面:

Lancome 狠濃密

 

還蠻喜歡它刷出來的濃密效果,比較偏向單根睫毛加粗,而不是束狀感,
平常看不太到睫毛間的細小睫毛,一刷也出現了,感覺根部的濃密度有加強,
不過怎麼刷都不糾結是騙人的,其實糾結得還蠻明顯的,
睫毛天生生長方向比較亂的,要記得準備鋼梳在旁。

沒有纖維,但纖長效果還不錯,不搭配其他纖長睫毛膏,我覺得也ok。

睫毛膏本身質地偏乾,刷到睫毛上還是會有點卡卡,不太滑順的感覺。

使用了幾個整天,在極熱的天氣下,以及進出戶外與冷氣房,都沒有暈染,
需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妝,但很好卸除。

 

因為很確定這支單刷會垂,就不特別拍單刷的照片了,
以下照片都先用了Coffret DOR打底,沒有用鋼梳特別梳開。 

 

打底後,刷一層:

Lancome 狠濃密

刷兩層:

Lancome 狠濃密

刷三層:

Lancome 狠濃密

刷四層,尾端疊上DollyWink纖長睫毛膏:

Lancome 狠濃密

Lancome 狠濃密          

 

 

 

 

 

 

 

 

註:

當天稍早試用了新上市的CHANEL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和一起上市的底膏,
櫃姊先用Chanel睫毛夾幫我夾睫毛
(儘管櫃姊強調這支睫毛夾是針對亞洲人設計,但不符我眼型還是夾不翹)
直接刷上睫毛膏的結果是「很垂」,刷兩層也看不出纖長與濃密效果,
另一眼先打底,也是在刷上底膏後馬上下垂,
疊上睫毛膏的妝效基本上和沒有先打底差不多。

吃完麻辣鍋又跟朋友喝茶聊天,大約經過四小時,完全不暈染,
對我來說是這支睫毛膏唯一的優點。

櫃姊給了我很中肯的建議是:去燙睫毛吧!
但過程中一直說「不是產品不好,是你本身的條件問題,睫毛很硬,沒有每天夾睫毛。」
雖然態度很好,用的話術還是讓我有點不舒服,
你們的產品當然不爛,我沒有說它爛,只是不夠好,
可能只適合櫃姊所謂「好條件」的人使用吧!
我在其他人的部落格看過很美的使用實拍圖。

連帶抱怨一下,先前去台北阪急Chanel試用舊款睫毛膏,
也是夾不翹以及一刷就垂,櫃姊也是說:
「你是不是沒有每天夾睫毛?難怪怎麼刷都不會翹,
如果沒有每天夾,那沒有這種刷了會翹的睫毛膏啦!」
我對這種說法真是非常好奇啊......這是Chanel教育訓練的一項重點嗎?
怎麼我用佳麗寶、kiss me、MJ就定得住呢?
我的睫毛天生細軟,雖然沒有每天夾,
但只要有出門幾乎都會刷睫毛膏,而只要有刷就一定會先夾,
難道這跟所謂「每天夾」有差這麼多嗎?而每天夾就會讓睫毛維持捲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