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10-05 下午10.33.35.png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Designer Lift Smoothing Firming Foundation SPF 20/ PA+++

NT$2200/ 30ml

 

收到GA寄來的兌換函,可以換新品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試用品,
一送就是5ml,還蠻大方的,
用了兩天覺得很滿意,會想買正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為什麼GA櫃位上的服務人員總是這麼少呢?為了換試用品跑了兩個櫃點,
都各只有一位服務人員,還正在為其他客人試妝,
我本來也想選個色體驗看看,等不到服務,只好先換試用品回家自己試。

在此之前,我給過輕透光粉底液兩次機會,因為太愛它的光澤妝效,
兩次最後卻都轉手讓出,因為它在我臉上實在很不持妝,
我是乾肌,用輕透光幾小時候卻會滿臉油光暗沉,本來就比較會出油的鼻頭更是一塌糊塗。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質地很水潤,非常好推開,
跟印象中的輕透光粉底液第一印象很類似。

DSC03843.jpg

光是在手背上推開,就能感受它的光澤感與清透。

DSC03844.jpg

以下是連串真人入鏡測試:

DSC03845.jpg

無色防曬隔離霜後,直接用海綿擦上這款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我的清透光用#5.5,試用品的色號是#4,所以用起來偏白,我盡量推勻、推薄,
可以遮蓋一些眼週暗沉和鼻翼泛紅,嚴重黑眼圈或者其他瑕疵就沒辦法了。

DSC03849.jpg

DSC03854.jpg

 

另一邊則用薄紗流光粉露和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以1:1比例混合,一樣用海綿推。

DSC03850.jpg

 

薄紗流光粉露有提亮效果,加上色號過白的粉底,實在白得有點過分XD
不過因為兩者光澤感太好,一起使用產生加乘效果,
白白亮亮的感覺好過霧面的過白粉底,不致於像面具,
加上薄紗流光粉露最明顯的差異是底妝更貼、更透、更亮。

DSC03852.jpg

DSC03853.jpg

 

再使用GA的遮瑕產品修飾一下黑眼圈,
最後選擇合膚色的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修正過白粉底以及兩邊色差,
光澤感會稍微被蓋掉,但依然呈現透亮、低粉感的妝效,
喜歡光澤肌的朋友不要錯過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怕霧面蜜粉或粉餅會蓋掉光澤的話,就加上薄紗流光粉露讓底妝更亮吧。

DSC03859.jpg

近拍薄紗流光粉露+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粉餅用刷的定妝+腮紅,
雖然色號不合,還是看得出妝很貼啊!

DSC03866.jpg  

乾肌秋天用GA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很合適喔,
貼妝度和保溼度都比新款的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更好,
(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是這波秋冬底妝裡,我試過感覺保溼度比較ok的)
也沒有清透光的暗沉現象了,但是對於鼻頭油光完全沒有辦法,
這種微涼天氣裡,大概三小時就會鼻頭油亮需要補妝了。

整體來說還是很喜歡,讓我對GA重燃希望,會想衝一罐合膚色的正品回來,
但以目前使用的狀況來猜測,乾肌冬天用這瓶可能會不太夠力,所以還要猶豫一下。

 

btw,

最近試了YSL粉底好心動啊,
粉底液是純霧面,持久力超好,
下雨天完妝又吃完飯,過了四小時鼻頭一點油光都沒有,兩頰也不乾荒,
遠看有陶瓷肌的感覺,
其實剛上的時候近看不太貼妝,可是又可以感覺到它蠻保溼的,很詭異的一瓶粉底液,
不喜歡霧面妝效,所以不會購買。
粉餅粉質很細緻,怎麼補都不厚粉,但當天同時試了粉底液,
不確定優異的持久力是哪項產品的功勞,打算再去單試粉餅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