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77.jpg

不小心又入手了一顆NARS腮紅,靠過NARS專櫃多次,第一次被推薦#gilda這顏色,
和今年購入的#luster一樣,都是相見恨晚的顏色。

扣除賣掉的、失蹤的,目前手上只有#deep throat、luster、gilda這三塊,
剛好分屬三種不同色系。

DSC04378.jpg

#gilda是蠻標準的橘紅色,霧面無任何珠光,
好像是我化妝幾年來第一次擁有純霧面的腮紅,
本來有點猶豫,因為在專櫃刷上時並不覺得特別,只是好看而已,
櫃哥:「愛化妝的女生都會有很多塊腮紅,把家裡的腮紅帶來比對,卻發現完全不一樣,顯色度和持久度也有差,
而且這塊是霧面的,搭配珠光眼影、唇蜜很好用,才不會全臉都亮亮的。」
逛了一圈一直照鏡子,越看越好看,還是轉回去買了。

DSC04379.jpg

和屬於蜜桃色系的#deep throat比較,橘紅感就很明顯了。

這塊deep throat是ptt好心網友看我提到,主動把二手品寄給我的,很感動!
不過試用後,發現這麼甜美的顏色實際上不太適合我~XD

DSC04381.jpg

平常出門是刷這種濃度,實際上更顯色,不知為何拍起來特別淡,
這次沒有刻意斜刷,只要點在笑肌處,使用的腮紅刷是MAC限量128雙面刷,
很喜歡這支刷子,黑色面上色,白色面暈染邊緣,畫出來的妝比較自然。

DSC04382.jpg

DSC04386.jpg

(拍照才發現腮紅刷太下面了@@)

DSC04388.jpg 

我自己在家刷#gilda,顏色和在櫃上試有點差距,沒有那麼橘紅,
不知道是下手輕重的關係,還是用不同刷子上色有差異,
專櫃用的是Yachiyo Brush,週年慶和腮紅合購九折後送高潮色指甲油,
當時也是想了一下沒有買,回家還是一直在想,網路資料不多,大家覺得值得購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