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台灣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tw/

NT.780/3.7g


從前的植村秀唇膏從來沒有進入我的購買清單,
因為擦起來唇紋明顯、乾燥、不服貼,
但這次新款唇膏,我很認真地考慮購買呢!
(1/11趁著SOGO植村秀滿百送20買下去了XD)

靠櫃時櫃姐的開場白正是強調,
這款唇膏最大的特色是,肉眼看到的顏色和實際擦上的顏色相同!



這次我挑了BG934(BG=beige)
算是偏裸色感覺
實際顏色和色卡差很多喔!
看DM上的色卡會覺得…誰想買這個啊?!

這個顏色我擦起來不但自然,
而且可以不靠唇筆就完全遮蓋唇週暗沈,
(我的唇色偏深,周圍還黑一圈。=.=)
光憑這點就超推薦!
它是微珠光,整體來說偏霧面,
擦起來卻沒有一般霧面唇膏的「粉感」,
整體看來和嘴唇相當貼合。





(不愛拍唇,拍出來效果不佳,所以跳過XD)

我和同行友人一致認同這款的保濕度,
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我的嘴唇經過約兩小時也無脫皮不適現象,
(唇膏滋潤與否,我的嘴唇會馬上反應;p)
友人是認為這支的滋潤度高過佳麗寶,
我則是感覺兩者差不多,但顯色度大勝佳麗寶!

目前專櫃的特惠活動是,買唇膏送口紅試色卡,
(SOGO櫃姐沒給我T_T我回家才想到…)
含特惠組滿2500,送一個化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