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 蜜菠蘿雲彩粉餅

16g / $780

暈染多變的色彩及珠光亮粉,
閃耀著透明、琺瑯白、柔粉紅、亮豔紅、香檳金等色澤,
多層次的反射光芒,呈現高雅華逸的妝感。


http://www.skinfood.com.tw/htm/02menu_06makeup_01_04.htm


SKINFOOD也有類似炫彩餅的產品喔!
價格在韓妝店裡算是高價,但容量較大,有附一個扁平腮紅刷。
總共有三個顏色,都帶有金色、粉紅、藍紫色珠光。


1號藍莓菠蘿
就是粉紅色的,除非膚色真的很白晰,否則是無法當腮紅用的,
店員建議這個顏色作T字打亮用,這個顏色最為低調。

2號巧克力菠蘿
雖然叫做巧克力,但擦起來我覺得比03香草淺,
亮度是三色裡面最高的,打亮眼週C字效果佳。

3號香草菠蘿
這顏色刷起來,竟然會有膚色變暗的感覺=.=
店員建議全臉薄擦,會有漂亮的光澤感,
或者當作深色修容用(這點我存疑,因為強烈珠光會膨脹)。


我手上這塊是2號巧克力菠蘿。






(清楚的手背試色照片有機會再補上)


實際上真的是近似MAC炫彩餅的閃爍光澤,
珠光密集程度遠大於一般珠光蜜粉或者修容餅。

沒有MAC炫彩餅那麼閃亮,至少也到達BB顏彩盤的光澤,
扣除這兩個品牌,SKINFOOD這項產品應該也達到不可取代性了吧?!
印象中沒有在其他品牌看見類似的產品了。




刷在手上的照片看不清楚,所以來看看刷在臉上的照片吧!
腮紅都是MAC的#peachtwist,本身就是珠光強烈的腮紅,
C字再疊上SKINFOOD蜜菠蘿雲彩粉餅,亮亮亮亮亮!

2號巧克力菠蘿:


3號香草菠蘿:


2號和3號很相似,我自己刷起來的感覺是,
3號顏色比較深(雖然產品目測是較淺),2號亮度比較高,
但薄擦的話,差異其實不明顯,
都是以金色亮粉為主軸的顏色,
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即可。

持久度中上,整個下午包括洗手,手上的三色都保存良好,
臉上因為我有趴著休息,所以有些掉色,
但沒有隨著時間流逝而糊妝顯得像出油。

MAC炫彩餅的高度超強光澤可能會讓油性肌卻步,
建議試試這款,珠光比較含蓄,
卻依然可以達到打亮、增加立體感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