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深膚色
很多修容產品其實都不適用  因為不夠深…
提供一些試過的產品:)
(價格部分並非肯定)

 

修容:

佳麗寶T'estimo修容BE04 $530
顯色度中等  所以不是太深膚色的話都適用 很基本款的修容  持久度中上
粉壓得鬆  用量很大  尤其深膚色要重複上色
一週用個五天  我用大約兩個月  中央兩色就見底了…

bobbi brown飛霞修容餅 $900 由深到淺02medium>03natural>01light
持久度好  顯色度高  其實01就有效果了  但若是真正深膚色  可以試試看02
我自己是買了01之後又跑去買了02
某位櫃姐用飛霞刷在臉頰大面積扇型刷開  兩側長條加強  腮紅輕點在顴骨
這是我試過效果最好的修容法!考慮購入那支刷毛實在有點刺的飛霞刷…

資生堂美人心機四色修容  蕊$650(?)
四組顏色對深膚色來說  可能都不夠深喔!持久度也普通

資生堂國際櫃 $900含盒附刷
跟腮紅擺在一起  最深的那塊  目測有亮粉且偏紅  但刷起來效果不錯
只是可能會很快用完  不符經濟效益

MUF雙色修容餅 $1500
一深一淺的組合  可混刷調色  深色很深  刷起來效果超明顯  淺色打亮效果自然
只是很大盒  恐怕攜帶不便  如果包裝改變或者各色單賣  我會買下去…

植村秀小姐說該櫃沒有修容產品!

 

粉餅類:

MAC $1380
顏色選擇多  櫃姐幫我選用NC30  在我要求下又試了NC35
效果還OK  只是我覺得可以再嘗試更深的顏色  會更明顯

歌劇魅影 $1500
沒有真正夠深的顏色可做修容  所以用粉撲上色會比較明顯
此品牌底妝我會嚴重過敏長粉刺  屢試不爽  連拿來修容也會

以上,粉餅的妝效又會比修容產品更持久些,
用粉底液也是可以,要小心推勻,效果會很自然,
只是兩者可能都會遇到選色上的困難,
建議到MAC選購,顏色選擇較多。

不建議用蜜粉餅,因其質感較薄透不夠顯色,妝效也較不持久。

以投資報酬率來說,我個人推薦BB飛霞修容餅,其實是很實惠的價錢與容量。

ps. 陰影修容要與臉部中央的打亮並行,輪廓會更立體,也不會因修容而顯得臉色暗沈。

 
2007/02/11發表於PTT美妝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