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NT$900
01黑  02棕  03藍  04綠

從自然有神到濃密深邃,不同眼眸風情任妳選擇。
每刷一次,視覺效果就大一倍,效果直達六倍以上。
防水、不暈染配方更是不用擔心任何場合都能創造大眼放電效果。

【超柔塑型科技SOFT-SCULPT】
可以創造不同豐盈程度的柔順睫毛,可以不斷地重複塗抹,
也不會令睫毛糾結,更不會感到沉重。
富含維他命B5乳霜質地,保護妳的睫毛。

【專利的全動力刷頭PowerFULL】
能夠柔順地刷開並徹底釋放輕柔的配方,
精確細緻地包覆每根睫毛,越刷越豐盈、越是根根分明。

--------------------------------------------

Lancome的睫毛膏,我的喜好程度:
濃睫大眼>超乎尋長>3D>彈力翹翹。

最喜歡濃睫大眼的原因是,
達到濃密效果,可維持捲翹,不糾結。

超乎尋長可以很自然的加長;
3D是纖長濃密捲翹效果平均,可是也都不特別突出;
彈力翹翹…抱歉,我用起來找不到優點…

濃睫大眼剛推出不防水款時,我有到專櫃試用,
另一眼擦3D防水款比較,
當時是覺得,根本一模一樣,就連暈染度都一樣…
有沒有防水,有差嗎!?

後來百貨公司推特惠組,我又去試用了一次,
換了個櫃姐技術好很多,擦起來又濃密又捲翹,
顧不得會暈染,就搬了一支回家。

事隔兩年,這次入手的是防水款,
這支就真的不暈囉!!!!

擦起來是自然的濃密感,不像極太還需要使用睫毛梳,
加長的效果也有一點,
維持捲翹程度中上。

缺點是它蠻快乾的,加上顏色並不是很黑亮,
所以我覺得這支的壽命不是很長,
可是和其他睫毛膏疊擦,效果又會打折扣。

雖然喜歡這支,但若要一直補貨,也很傷本的呢!





最近都是用ALBION底膏+Lancome濃睫大眼搞定睫毛。

沒有特地拍照,只有一張為了拍眼妝來檢討而產生的照片…
是說,這個眼妝失敗了…這是我本週的面試妝!












亂聊:

最近化妝遇到很大的瓶頸,因為這四個月來化妝頻率變低很多,
整理照片的時候,翻到好久以前的睫毛會偷笑,這什麼啊!?好爛喔!
可是去年的睫毛照片都很美麗…T____________T
今年退化太多了!只要有夾,其他都隨意…

使用睫毛膏的習慣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從前很堅持使用有纖維的纖長睫毛膏,
後來多了捲翹的要求,因為內雙,乾脆都夾成90度,
現在反倒追求濃密感,捲翹的話…有翹就好了…
不過看了去年的照片,又開始手癢想要長長翹翹的睫毛了XD

說歸說我最近想買的睫毛膏是Maybelline新五倍!還是濃密呀…

Anna Sui即將上市的新款睫毛膏、
在雜誌看到的Lancome雙頭睫毛膏,
也都很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