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3.JPG

 

產品提供:UrCosme,提供正產品試用,需撰寫心得,無稿酬

 

很久沒有使用開架粉底,最大原因是健康膚色在開架找不到適合的色號,
姑且不論成分,對開架粉底的印象還停留在厚重的較差質感,且有極不自然的香味。

 

之前就耳聞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系列的好風評,大概知道是款不強調高遮瑕力的底妝,
同時有著高光澤度,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小資女孩,
說是小資,價格又比開架均價高了一點點,因為產地在歐洲,
通常改版就是變相漲價的藉口,這次旗艦版上市反而帶來降價的好消息喔!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旗艦版粉底液/遮瑕膏有兩個色號可選擇,
我拿到的是比較自然的52粉膚色(另有51亮膚色),
相較於我平常使用的粉底和遮瑕產品,還是淺了不少(如下圖),
在使用前真的蠻擔心的,想說試用完就送給妹妹吧,
但妹妹應該是用51的白皙膚色,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MG_4675.JPG

 

粉底液質地偏水,在開始寫這篇前,我們一直以為拿到的是同系列「輕粉底」,
確認品名時才驚覺它是如假包換的粉底液!
聰明的妳看到這裡大概也猜到了,
它的遮瑕力並不高,修飾膚色的能力大於遮蓋瑕疵,
所以52在健康膚色的我臉上,和白皙膚色的妹妹臉上,都不會太突兀,
我用沾濕的美妝蛋推開,是很自然帶有光澤的妝效,
試了幾天都沒有被同事或家人糾正粉底過白。

 

IMG_4677.JPG

 

遮瑕膏我主要使用在修飾黑眼圈,眼下點三點,直接用手指推開,殘餘量再往眼皮帶,
薄透保溼液狀材質很服貼,舊款就曾經讓我心動,礙於顏色還是未能購入,
旗艦版的保溼度提升,不太卡紋路,
摸起來覺得粉末的含量很低,像是「輕量版的NARS」,
偏白和一般膚色想遮黑眼圈,用略深的52沒問題,再用51打亮會更完美,
我當然私心希望推出更深的色號,整體蠻喜歡的。

 

IMG_4679.JPG

 

上妝前後的比較:

IMG_4676.JPG

IMG_4680.JPG

IMG_4678.JPG

旗艦版粉底液的成分升級主要差異在抗暗沉,我覺得妝容維持度蠻好,
整體用起來的感覺像是「開架版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
薄透、自然
、有光澤、保溼,搭配它牌蜜粉在冬季可持妝整天,
味道則是淡雅的果香,一下就散掉,不會讓人感覺難受。

但妹妹前晚熬夜,隔天使用,半天後還是感覺暗沉、脫妝喔,
使用這款粉底,本身的皮膚要有不錯的底子才行~
當然,化妝品的品質再好,保養還是最重要的喔!

 

系列產品優點:保溼、薄透(一體兩面)、具自然光澤感

系列產品缺點:色號太少、薄透(一體兩面)

推薦給:膚況不錯、不講求高遮瑕力者

不建議使用者:極油或極乾肌、需要遮蓋的瑕疵較多、講求粉底色號貼合膚色者

 

帶妝整天後,僅T字較油,整體妝容仍完整,較剛上妝時霧化:

IMG_4764.JPG

 

其他天的妝效:

IMG_4859.JPG

這系列讓我對開架粉底有點改觀了,如果有合適的色號,我願意購買看看,
畢竟一直使用專櫃粉底是很傷荷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