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30ml $4,600 / 50ml $6,600 / 75ml $9,200

產品提供:UrCosme
無稿酬,試用分享心得

這次拿到的規格是試用包一把~0.7ml*28包

這款淨白精華並未侷限在夜間使用,也沒有特別註明白天使用要著重防曬,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沒有把試用包擠出收集在小瓶子裡,
而是一包分早、晚各擦一次,一天用1~2包。

 

質地與其說是精華液,不如說是精華乳,細看還帶有粉色偏光,
保溼度也不錯,觸感滑嫩嫩的,有幾天很熱,偶爾偷懶直接當乳液的滋潤度也還可以,
上妝前使用並沒有和底妝或防曬品打架造成脫屑,
有別於青春露的酵母味,這款有淡雅花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主要幾項成分的作用,看起來偏向夜間修護白天的日曬傷害、預防黑色素生成,
看起來對已經曬黑的膚色或者黑肉底不會有太大的改善效果。

  • 西梅果萃取NEW:富含優良抗氧化功效,能徹底清除細胞內沉積黑色素,搭配PITERATM,激活細胞內「蘊關鍵子miRNA(let-7b-5p)」,並有效控制造成膚發炎反應的蛋質(HMGB1),阻隔黑色素的生成,同時修護紫外線對膚所造成的隱形斑點危機。
  • 醇(Inositaltol)NEW:發揮絕佳效果於「子miRNA(10-b-5p)」,深層刺激細胞中溶酶體運作,加速分解紫外線所誘發的蛋質氧化堆積與黑色素增生,還原膚均勻透亮采。
  • 濃縮PITERATM:促進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狀況,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並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使蛋母細胞健康飽滿、膚更加透亮。

 

 剛洗完臉,未保養:

擦完化妝水,全臉塗抹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很快就吸收:

 

使用了一週半,果然沒有感受到明顯的亮白改變,
臉色臘黃好像有改善一些,但整體膚色沒有提亮,已生成的細部斑點也依舊屹立不搖。  

IMG_8317.JPG

IMG_8345.JPG

 

我是黑肉底又容易曬黑、很難白回來的類型,評價亮白產品比較不公平,
有些用起來無感的產品,其實是很多人的蜜糖,
所以如果質地不錯,我還是會建議大家試試看,
但相對地如果在我身上有效果的產品,大家也可以抱持較大信心啦!

這款在SK-II品牌定位裡雖然不算高價,但與成果一同衡量,我個人不會購買,
如果只是想要「擦心安」預防曬黑,又想兼具一點保溼度,荷包又剛好沒有太瘦,
我想這款擦起來算是蠻舒服,可以嘗試看看的。
 

提供我曾經使用過有效果的亮白產品提供參考:
Laneige蘭芝白瓶舊款系列(停產),新款藍瓶系列無效但仍願意回購試著長期使用再給一次機會。
kose雪肌精濕敷
Clarins克蘭詩舊款(停產),上一代無感,包裝相同的新一代擦起來會起屑未購買。
 

 

喜歡美妝/飾品嗎?請加入我的粉絲頁,一起聊聊吧!^^

Chalove 妝模作樣

arrow
arrow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