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體驗文】由廠商提供產品,實際體驗後撰文

我是很標準的黑肉底,皮膚打從出生就比別的嬰兒黑的那種,
真正的黑肉底就知道,我們不太會曬傷,會直接曬黑,而且很難白回來,
不排斥曬太陽、討厭撐傘、怕熱無法穿長袖遮陽,
再怎麼勤擦防曬,儘管只是通勤途中曬到太陽,也能曬黑好幾個色號。

以前我很熱衷於嘗試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品,
即便心裡明白,要白很難,至少看起來明亮,不要髒髒的就好,
可惜明星商品都試過一輪之後發現,有效果的少之又少,這幾年逐漸把錢省下來,轉向抗老和保溼。

以前我常說,黑的人不必擔心長斑,但就在過了30歲之後,赫然驚覺我錯了,
這個夏天,我在下巴和顴骨發現了幾塊新朋友,
原來皮膚黑也是會長斑的,只是時候未到!

接到願麗Triple C極效美白乳的體驗邀約,我先看了一下成分,
包含三款衛服部公告有效的美白成分: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維他命C磷酸鎂,
以及市面上不少訴求美白的保養品會添加的積雪草萃取液,
再加上角鯊烷提昇整體保溼度,算是成分蠻完整,功能蠻全面的一款亮白乳液。

正好今年週年慶主攻抗老保養,完全沒下手美白產品,就答應試試看了。

首先它的質地偏清爽,沒有黏膩感,我半邊臉的用量大概是擠1~2下,
白天直接當日霜,化妝水完擦清爽質地的精華液和這瓶美白乳,然後就接隔離霜和底妝,
夜間的用量會多一點,慢慢由內而外當作按摩,混合肌秋冬用這瓶可能滋潤度不太足夠,
我把它當作精華乳使用,化妝水完擦有修護效果的精華液和這瓶美白乳,
然後我會再擦一點乳霜鎖水補油,這樣才算完成保養程序。

我習慣從顴骨下手,順著皮膚的紋理往外側輕推開,
這款美白乳的延展性很好,我覺得很適合用來按摩,
但吸收度也很好,量太少會一下就被吸收,所以建議取多一點的量,比較好推抹。

比較在意的部位加強打圈按摩,例如剛剛提到的顴骨,我就會多花一點心思。

下巴除了有斑點,嘴角也很容易暗沉,我也會加強這個區域的按摩。

臉部都擦完,除了用掌心餘溫把兩頰嘴邊肉往上提,
我也會再壓一些乳液照顧頸部和耳後,小時候保養和防曬常忽略這兩個地方,所以膚色也比臉部深,
現在能救多少算多少。

我的身體膚色也是很不勻稱的,我也會奢侈地當局部身體精華來使用,
加強在手臂關節處,這邊試過很多產品,包括酸類,都沒有改善。

以及很容易洩漏身體年齡的膝蓋,也是大量使用這款美白乳來按摩,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我的身體乾癢很嚴重,
擦完這款美白乳,我會在全身塗抹身體乳加強滋潤感。

真的要說有什麼變化,其實照片真的很難呈現,所以我想主要用文字來敘述。
我說過我是一個很難白的人,除非色階有變白才能明顯拍出差異吧,
我自己的感受是,整體膚質有比較透明的感覺,上妝一整天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暗沉。

底妝質地的選擇也比較不受限,我最近還蠻喜歡使用霧面底妝,搭配局部打亮,
本身膚質底子打好了,即使上的是霧面粉底,看起來也不會灰灰暗暗完全沒有光澤。

願麗醫美 Triple C 極效美白乳使用大約半個月,好感度很不錯,是讓我願意繼續使用下去的產品,
斑點會形成絕非一朝一夕,截至目前為主,它們當然還是在原位不動,
不過我會努力把這整瓶使用完的,也想再持續觀察,有沒有機會讓皮膚透亮一點,
畢竟夏天欠的債,就要用冬天努力償還啊!

害怕美白產品太刺激,或討厭美白產品太粘膩的朋友,
這瓶推薦給你們~~

 

願麗官方網站 https://www.yuanlibeauty.com/

 

 

arrow
arrow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