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體驗文】Urcosme提供產品,無稿酬,實際體驗後撰文分享

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抽到這兩項商品體驗還蠻開心的,小黑安瓶原本就是我近期開始固定使用的產品,
下圖是我自己於專櫃購買的正貨以及取得的小樣,以資證明,我真的是愛用者XD
當初第一次到櫃上領取會員4ml小樣,
沒有太在意品牌標榜的效果,卻直接感受到他安撫生理期前躁動肌膚的能力,
在生理期前使用,居然一顆生理痘都沒長,
驚為天人之下才上網查了網友心得,不少網友也有同樣經驗,
用掉這4ml小樣之後,就趁護膚會帶了正貨回家。
(真的有痘痘問題,還是建議看皮膚科求診喔!)

至於小黑瓶,多年前在櫃哥勸拜下,曾經買過75還是100ml大包裝,
這種「感受不出明顯效果」的「提昇後續保養效果」類型精華液,
對當年紀小的我來說,實在是太誇張的奢侈品,
沒耐心用完一瓶就二手拋售,當然也沒有再回購。

近期基於對小黑安瓶的好感,有點想再嘗試看看小黑瓶,
櫃姊也建議可以用小黑瓶(30ml/$2950起)分攤小黑安瓶(20ml/$2950)的成本,
但我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這次抽到試用,正好可以再給小黑瓶一次機會。

兩款都是滴管式,小黑安瓶(左)只有20ml單一容量,有特殊拆封儀式釋放活性才可開始使用,
小黑瓶這次體驗的是30ml,直接轉開就可使用。

先來說小黑安瓶,基本上直接用力下壓轉開,讓上方藍色液體往下流完就可以,
很多網友很節儉,教了很多讓藍色活性成分更徹底釋放完畢的拆封方法,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這裡就不教學了。

如果有耐心拆解的話,蓋子是由三部分組成的。

藍色活性成分釋放完畢之後,換上紙盒裡另附的滴管,轉緊搖勻,原本的蓋子就可以丟掉了,
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份,「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3種活性酵母,
官方建議拆封後兩個月內要用完,如果早晚都使用應該沒問題(就是貴啊!QQ)

小黑安瓶的精華液是乳白略帶一點淡藍色,比小黑瓶稠一點點,
香味蠻獨特的,有網友說是烤地瓜味,我覺得形容得很貼切,不討厭的味道,
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水後的第一道,直接用手塗抹,有時會混一點蘭蔻的玫瑰油,
接著再擦美白精華,最近是搭蘭蔻白金淡斑精萃,
最後搽上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鎖水鎖油,這個冬天不太乾冷,這樣已經非常足夠。

小黑瓶相較之下,質地比較清爽,我會留在白天使用,
一樣是在化妝水後的第一道步驟,之後再上任一款精華,我最近搭的是雅頓的艾地苯橙燦精華,
最後用日霜鎖水,有時遇到底妝不好推、不好上勻時,也可以混一點小黑瓶幫助上妝服貼。

這兩瓶的角色定位對我來說,小黑安瓶是改善膚況,用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小黑瓶則是偏向維持小黑安瓶的成果,兩者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當然也像櫃姊說的,小黑瓶稍微可以分攤一下小黑安瓶的成本,
很多人用小黑瓶就覺得足夠,但像我一樣單用小黑瓶無感的人也是有的,
所以如果小黑安瓶合用,兩者日夜搭配就是不錯的選擇,
再者白天也不需要太滋潤的保養品,小黑瓶比較清爽更適合在妝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