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專櫃紛紛推出超吸引人的新款粉底,
雖然要迎接秋冬了,在熱死人的台灣一樣要主打高持妝度,
像是GA、MAC、BB、嬌蘭,企圖要人選擇障礙😓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24HR超進化持久粉底 相對音量小,但最近試用了頗滿意喔!先說結論

1、妝感不特別高級,中等遮瑕度

2、延展度佳,觸感很乾爽不粘膩

3、持久度出乎意料好,不保濕也不乾燥,很適合中性肌和非極端的混合肌

* Urcosme 提供1ml*5 無償試用,須回填心得

我拿到的色號是310 Silk,擠出來非常驚訝,難得有粉底試用包做到這麼深的顏色,
小麥肌用也OK的色號(我通常是日系最深色)
抹開來是乾爽的觸感,不黏膩也不油,卻也沒有控油粉底多數有的乾燥卡紋問題。

無色隔離霜後,使用這款粉底液調整膚色,
試過用美妝蛋或刷具上妝的差異不大,都很好延展,妝效也差不多,
屬於中等遮瑕度 的霧面妝感 ,會改變膚色、遮蓋平面瑕疵,
最值得稱許的還是觸感,就算不上蜜粉也不感覺黏。


搭配蜜粉定妝,並刷上腮紅與打亮完妝,算是比較完整的妝感,但不過份厚粉,
不過妝前保濕若沒做好,皮膚較乾燥處還是會比較不貼妝,
例如我自己兩頰乾,夏季簡化(偷懶)保養,這款底妝噴上定妝噴霧後就有點浮粉。

試用的第一天,我出了半天的活動,
舉辦活動是我工作項目之一,在現場滿身汗是家常便飯,
第二天下班後再刻意帶妝上健身房,
重訓30分鐘+跑步機20分鐘對我來說是會流汗但不爆汗的運動強度,
產品主打的持妝度沒有讓我失望,大概還維持一半以上的底妝在臉上!👍

接下來就是正常生活考驗,台北夏末秋初依然非常悶熱,
每天通勤途中我有大約15分鐘的步行時間,
我是個爆汗人,經常走到公司已經滿臉和胸前濕一片,
用面紙壓乾後,就是整天待在冷氣房裡,冷熱交替下的底妝最難維持,
這款竟然也KEEP得不錯,
整天下來,膚色不均的地方(眼周、下巴)打回一半原形,
其餘臉部大部分面積就是正常的出油,稍微有暗沉一點,目測大概半個色號,
我脖子比臉黑,所以這個暗沉度還可以接受,
兩頰沒有因為出油而把毛孔撐大,整體也不會有脫妝的噁心感。

我給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24HR超進化持久粉底 整體頗高的分數,
硬要挑缺點,就是妝感少了一點精緻感吧,不過可能也只有自己看鏡子會這麼挑剔,
接著進入秋天,這瓶粉底推薦給有不持妝困擾的混合肌、中性肌朋友!

 

 

喜歡美妝嗎?請加入我的粉絲頁,一起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