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熱吻」限量夏妝 get sun kissed

stila與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提名的Arianne Philips攜手合作,
打造以充滿溫暖陽光的墨西哥海濱度假勝地為發想靈感的「豔陽熱吻」夏妝系列。
今年夏天的第一天起,就以被太陽激吻、眩迷人心的古銅媚力,
狠狠地談一場夏日戀曲吧~

夏日戀曲三色眼彩派 共3色 限量價NT$1,200
有【燦金褐】、【燦金綠】、【燦金粉】三款色系可供選擇。
充滿質感的金屬外盒,搭配裡面令人驚喜的黃金陽光造型壓紋,
瞬間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墨西哥異國風情。
每款色系均包括三色眼影,分別塗於眼窩(大範圍打底)、眼褶(創造漸層)
及塗於睫毛根部(不論乾濕皆可當作眼線使用),
創造彷彿拉丁情人般自然立體的深邃眼型,心愛的他手到擒來!

 





豬豬(www.wretch.cc/blog/sugaray&article_id=20122908)說,
STILA眼影是粉壓得鬆又綿密;
實在太貼切了,非常容易沾取卻又不會亂飛粉,
摸起來的觸感滑順,我覺得有點像慕斯呢。

以前和網友換過一盒STILA基本大地色系的三色眼影,
印象普普通通,主要是我膩了大地色系,
覺得如果沒有強烈珠光,怎麼畫都髒,
加上STILA的體積大,攜帶和收藏都不方便,
而且我怎樣都不能接受紙盒包裝呀~~~~

這次大概是鬼上身,在CHANEL被冰之後不知不覺走到STILA,
本來只是想看看,因為不抱太大期望,
櫃姐非常熱情的馬上請我坐下試妝。

試了燦金褐、燦金綠,
燦金褐果然還是逃脫不了髒髒的命運,很快就淘汰,
燦金綠則是大大出乎我意料,綠色實在太美了,
非常顯色不說,時而偏黃的色澤馬上擄獲我。

後來發現這系列彩妝變成金屬盒包裝了,馬上再加分!



以下試色照是櫃姐幫我畫的眼影。

米色大範圍打底和掃下眼皮遮蓋暗沈,
綠色乾擦刷滿眼窩,再濕擦眼折,
棕色則是當眼線使用;

下眼線部分分做三段,由眼尾到眼頭分別是棕色、綠色、米色。

日光燈下:(看得出眼頭綠色偏光像黃色,眼尾又偏暗嗎?)

 

米色眼影和同系列限量腮紅的打亮效果超棒:



陽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