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乾到會發癢
抓了會掉白屑
一直在尋覓便宜又好用的身體乳液
看中了評價很好的JERGENS
考慮了很久 覺得每種顏色好像都很不錯 無法抉擇

本來是想到台北後車站或者正康藥局買
昨天剛好到公館一趟
看到喬雅的招牌 走過去一看 擺在門口 大瓶的一瓶才125元就下手了
橘色.黃色.紫色.綠色.紅色都有
包裝完整 都有封模 幾乎都是2004.4製造 2004.9進口
除了紫色 紫色都是2002製造的 購買前要注意

我又遲疑了很久 記得有人說紫色是果香 可是紫色不新鮮啊....
紅色又怕杏仁味道太重 黃色上面寫雞蛋 我有點怕太重的乳霜味道
綠色又嫌蘆薈味道很普通;p
最後拿了橘色 猜想柑橘味道應該比較甜美又清爽
結帳之前又問了裡面的小姐 每種顏色各是什麼味道
小姐說他只知道黃色是雞蛋 綠色是蘆薈 所以我還是買了橘色

路上迫不及待就打開試擦
真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質地蠻濃稠的 本來有點害怕 但是推開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過我也蠻怕太稀的乳液 好像在擦水 皮膚吃不進去的感覺)
味道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 但還算喜歡 像是不太像柑橘的柑橘味道吧
我在路上走了大概半個小時才洗手 手上還殘留一點味道

拿給我妹擦 他大概皮膚比較沒有那麼乾 他覺得很黏

回家洗完澡拿來大範圍的塗抹 也是一下子就吸收了
味道也不至於香到受不了
前幾天用雪芙蘭. 蕾莉歐的玫瑰 都香到頭會昏
今天起床 本來腿會脫皮的地方都好好的

總之是個俗又大碗的產品
正因為如此 讓我不敢多搬幾罐不同味道的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