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週年慶入手的新貨之一,
原本是抱定打算要買漾香腮紅#Apricot,
試過幾次對那顏色真是念念不忘,愛不釋手!
想不到晴天霹靂的是…他缺貨了。



櫃姐於是拿出繽紛唇頰霜#11PalePink,
瞬間我就變心了XDDDD

很美的顏色吧:



當腮紅超好上手,不需用粉底刷,
用兩隻手指就可以上得很漂亮,
中指沾取一些,食指或無名指點開就OK,
並且非常薄透自然。
(但隨後靠櫃發現DIOR的腮紅霜擦起來更自然,
不會和原先的粉底衝突結塊,可惜顏色選擇少。)

當唇膏顏色也挺自然漂亮,
可惜不夠保濕,唇膏和唇蜜在這部分比他稱職許多哩。

依照我的認知來說,他應該在粉底後、蜜粉前使用,
但隔次靠櫃,櫃哥說在蜜粉後使用即可,
原本擔心這樣會不持久,但實際使用後,
我可是能幫他的持久度掛保證!



從去年底到現在,腮紅我都只用他和Armani#10,
還有一塊MAC#style沒有拆封呢!

#6Powder Pink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試在朋友臉上真是有夠好看,自然卻不失氣色,
#11PalePink偏橘一些,
他是中偏黑膚色,臉頰有些許痘疤凹洞,
但擦上#6Powder Pink完全不會凸顯缺點!
可惜我再下一次去試用,發現他不是很適合我…
(好吧!省一筆!)


ps.
BB官網的色號好像不齊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