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輕透粉霜UV
Essence In Gel Foundation UV
☉珍貴玫瑰果萃取精華&微米晶滑複合膜,持續保溼,輕透滑嫩
☉有效預防UV-A、UV-B,杜絕光受損之暗沉&老化
☉完美潤色,同時保養,提升粉蛦z明度
☉粉蛩篻A透亮,觸感水嫩平滑
☉防曬係數SFP23、PA++

NT1180 容量25g 色號:BE-C SO-C OC-B OC-C OC-D

用這款粉霜約一個禮拜,真正使用天數應該是五天吧,還算滿意。

雖然像是比較濃稠的粉底液,質地卻很滑順,很好推勻,
用量也蠻省的,臉頰下巴額頭各一小點就可完妝,
遮暇力恰巧符合這次想購買粉底的要求:
稍微遮暇,但不厚粉。

我用的色號是OC-D,大概是最黑的吧??在上完眼圈遮暇之後,眼部輕壓一點水潤輕透粉霜,全臉完妝後,
一整天下來眼部出現細紋卡粉程度減輕,
藍炫彩粉露雖然清爽又輕薄,帶過眼部還是造成眼下卡粉。

水潤輕透粉霜的持妝度尚可,
但對我來說絕對比MUF水粉霜優秀許多,
出門幾個小時之內,都還很粉嫩又帶點光澤,照鏡子都會多看幾眼。
可惜,對付容易出油的鼻頭還是不夠力,
保溼度方面也沒有宣稱的那麼好,至少我沒感覺到啦。

之前有網友說,色號OC系列偏紅感,
我使用上沒有偏紅的感覺,很自然輕透,
但˙是˙
時間稍久後,是沒有暗沉的問題,臉卻變紅了!!
好吧,可能是在提醒我該補妝了@@"
會考慮帶罐水晶凝粉霜搭配使用看看,試用在臉上其實亮粉不是那麼明顯,
光澤感還蠻棒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讓妝的光澤持久一點。

總體而言,我給這款粉霜85分。
參考:藍炫彩粉露80分,MUF60分(一開始,推薦後來發現脫妝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