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東西全部帶回來啦!
我真白痴..明明還有在猶豫,居然還挑禮拜天人超多去!
所以連好好試妝考慮的時間都沒有....
最後帶回兩盒眼影+一個腮紅+一堆小禮物

這篇其實都是自己在發牢騷和自咳,沒什麼好心得XD

本來定眼影GY01.睫毛膏BK.腮紅RED
回家後一直對眼影PU03和眼線筆念念不忘
禮拜天去拿貨順便又試用了PU03.眼線筆.睫毛膏
旁邊的美容老師(應該是吧?看過他好多次..)也擦PU03..
PU03顏色真的太美啦!!雖然燈光昏暗看不清楚我眼睛上的顏色..
想了半天,櫃姐一句"睫毛膏都大同小異"讓我下定決心啦XD


當我拿出預購單時,終於鼓起勇氣跟櫃姐說..
"我要麻煩玉茹幫我拿顏色"
對這位櫃姐真不好意思!!
玉茹幫我結帳.東西全部給我之後我就離開啦~~
本想到樓上逛逛..
想不到星期天的蒐狗真是擠爆!

帶著我的戰利品去看台銀比賽
二連勝~超咳!可是打到了10點鐘..
一路狂飆汗流浹背!

回家看眼影,顏色好淡啊!但是暈的不嚴重..
眼線或者睫毛膏倒是暈了..

隔天就擦著PU03去慶功宴
照著這次的主打畫法,還是好淡呢~照片都完全沒有紫色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