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得到官網抓圖片又上傳啦,請自行點選^^
本篇照片都是本人拍攝

請點我

【冷焰輕漾唇膏】 NT$980
這個我拿口紅卡,有心動到,滋潤度比從前的好太多,
擦起來也水水亮亮,有佳麗寶的感覺。

目前只用了02,很愛這顏色,但不太夠蓋唇色:



【冷焰四色眼影】 NT$1680






變貴很多,1680元,雖然容量有大了一點啦,
本來也是決定絕不下手的單品,可是我又被擄走了~~~
光澤超美啊~~我愛這種含蓄的閃亮感!而且超級顯色卻又透亮!
每組裡面的一~二個打底、打亮色,都帶有一點偏光光澤,不必怕跟基本色重疊。
01.06是比較淡雅的顏色,我直接跳過,
白膚色擦05會很美,左下角那格偏橘,擦起來應該很亮,三個主色漸層超搭的!
要擦煙燻可以考慮02.03.04,調整下手輕重即可濃淡皆宜。
02綠色系很美,但愛綠色的應該會有左上的主色,右上重點色偏灰墨綠頗知性,
左下淡金色沒有感覺,右下的打亮色閃爍綠色光澤很棒!這組考慮中。
(不過我昨天在RED EARTH特賣買的119元眼影組,綠色跟這幾乎一模一樣!XD)
03是我想下手的顏色,覺得蠻特別的,偏灰的藍色擦起來不會有黑眼圈或者太艷麗感。
04的紫色好美,大概是主打色,櫃姐大範圍擦這個但看起來並不俗氣耶!

最後我買的竟然是05!不過黑皮膚黑眼圈擦起來超自然喔XD
櫃姐宇維對我瞭若指掌,一眼就看穿我最想要03,
不過他還記得我有rmk的藍黑色,極力鼓吹我不要買03。
最後完全是被橘色那格拐騙去,其實其他三色我都有類似色Orz


用了三色漸層,藍灰色是下眼線專用我忘了擦。加上眼線膠04:



【冷焰眼線膠】 NT$1180

眼線膠共五色,黑色、咖啡、藍、紫、綠,後三者有珠光。
我喜歡04綠色的,擦在手上像是黑色帶綠色小亮片,
可是擦在眼睛上就是明顯的墨綠色喔!
質地沒有MAC軟,但一樣柔順好畫,
乾得很快,馬上就可眨眼,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不暈!
→買了之後竟然發現會暈,奇怪,一定都搭他家眼影啊....
如果前後都刷上蜜粉,狀況就會好得多。
定價1180,有一支眼線刷,沒有角度,類似尖頭唇刷,我覺得帶出門挺方便的,
不過我就算要買也只會買一盒,一支刷子就夠了,真可惡的定價啊!
據說已經向總公司反應,未來有可能分開賣喔!

04擦在眼睛上長這樣:


擦在手上的五個顏色:



【冷焰眼線筆】 NT$780
我愛02.04.06,
06珠光鐵灰色頗像MAC #industry,
02咖啡和04綠色也是珠光比較明顯的。
櫃姐說眼睛容易出油者可能還是不適合,我就沒試用了。

【冷焰鏡面指甲油】 NT$680
指甲油從550漲價到680,已經是我完全不打算買的價格,
雖然櫃姐說容量變大,但是..我想我還沒用到一半就乾掉了吧!
味道有點變調,從以前的水果酒變到有點偏ANNA SUI,不太喜歡了。
(跟口紅一樣,同廠製造。)
一樣好擦快乾,我覺得亮片變得更細緻,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有很多好漂亮的顏色,其中最愛01.04,這兩罐比較獨特。
01是單純小亮片,可疊擦但是單擦就很美,隨角度折射光芒,看起來好清涼,
04則是非常淡的透明紫色帶多色亮片。


【冷焰水頰彩】
三個顏色:類似古銅、粉紅、打亮。
第一種已經缺貨!(真快!)
粉紅跟打亮都很棒,有心動到,但是..還是算了XD
質地很好推,比之前的棒狀水漾頰彩更棒很多。



還有這些東西,沒看XD
冷焰唇線筆 NT$850
冷焰飾底睫毛膏 NT$980
冷焰修容餅
冷焰立體眉粉組
冷焰濃翹睫毛膏 →一樣普通XD

還有出很多有的沒的~~總之是藉由換新包裝漲價的手法吧Orz

今年還是會再出春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