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專櫃售價650,好像只剩黑色和鐵灰色?



在專櫃看到的筆頭比較扁平,要以特殊角度畫出細線條,
類似PN舊款的眼線液,還蠻慶幸那是我第一瓶眼線液,
從那種刷頭練習起,之後用到任何刷頭都很容易上手。
買回家的全新品是尖尖的細筆頭,更容易畫出細眼線,
要描繪出粗眼線,反覆畫過,也不會帶起下一層的顏色,
服貼度很夠,畫出來的顏色也超級飽和。

我買的是002鐵灰色,本來對anna sui彩妝沒有迷戀,
(雖然這麼說,先後也買了三支睫毛膏跟四塊腮紅=.=
其他東西就真的不吸引我啦!)
所以也沒有特別做功課,
和anna sui迷─我朋友一起逛anna sui,
他在試妝,我在旁邊玩眼線液和眼線筆,
眼線筆雖然顏色漂亮又多樣,太會暈完全不考慮,
眼線液就是這個鐵灰色把我吸引住了。

想當然爾,鐵灰色就是明亮有神,
卻沒有黑色銳利,又比咖啡色多了一點時尚感,
我有一支ettusais鐵灰色眼線液筆,也很愛,
但是不喜歡用眼線液筆,所以一直冰著。

問會不會暈,櫃姐說不會,
但他也誠實的說,會掉屑,
我在櫃上試畫,至少不會畫第二層就剝落了,
所以也顧不得持久度,先買了再說。

跟相似色系的比較:


上排:mac眼線凝霜#graphic brown、blitz & glitz
下排:the face shop黑色眼線液(超黑)、PN黑色眼線液筆(不飽和)、
ANNA SUI鐵灰眼線液(飽和略偏光)、ettusais鐵灰眼線液筆(略帶棕)。

順便做了防水度的測試,輕搓都不太會掉,
沖水後PN稍微脫落,輕搓後下排全掉,MAC屹立不搖,
眼線霜真的好好用喔!(明明是要來推薦ANNA SUI...)

ANNA SUI的鐵灰色,某些角度看有灰藍色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畫起來的感覺,單搭配淡色眼影就可以了,
也不會覺得太無聊(眼妝..有趣很重要,好玩主要在配色;p)



持久度很棒,中午上妝到晚上八點左右卸妝,
完全沒有暈染或者剝落現象,
其間還稍微淋了點雨,超滿意!
而且相當好卸除,偷懶用卸妝油直接卸也很輕鬆。

香味也不至於太濃,畫的過程有幸福的感覺XD
(還是我眼睛變強壯了?舊款睫毛膏超燻眼,用到新款就不會了。)

可惜現在的顏色選擇少了,
不然還真想搬一大堆顏色回家呢,
我給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