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保加利亞玫瑰香精 、 牡丹花
中味: 頂級玫瑰精粹 、 槴子花
後味: 琥珀 、 麝香
年份: 2003


在2003年秋天,Stella McCartney推出首支同名女香!
Stella McCartney是披頭四成員之一保羅麥卡尼的女兒,
自幼受搖滾樂薰陶的Stella McCartney,
在倫敦著名學府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主修美術及設計學位,
才華洋溢的她畢業後不久就進入法國名牌Chloe,擔任設計師的工作。
自1997年開始效力至今,在這短短數年間,
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不勝枚舉,對比與矛盾的風格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Stella女香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一張舊照片,
有一回她翻起相簿,照片裡泛黃的玫瑰讓她印象深刻,
她便決定要設計出一款能夠讓玫瑰永恆留存的味道!

Stella同名女香以金屬切割的簡單線條搭配性感驚豔的玫瑰,
出乎意料的重塑英式傳統風格,
頑皮地對比與矛盾創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極端時尚!
香氛捕捉玫瑰華麗與脆弱的完美瞬間,
詮釋當代女性獨立與感性的雙面性格,
瓶身充滿魅惑的晶琢切面,陽剛又內蘊細緻,
不可思議的紫彩漸層瑩澤創造出神奇色彩,
店長五顆星強力推薦,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香水!

(以上文字敘述來自香水1976網站)





光連包裝紙盒都很美!!!


打開蓋子之後是這樣:




如同瓶子般的八角柱體啊!!


香水本體是這個樣子:




以前很討厭玫瑰香味,就算Stella McCartney被大推,
我也確實去試香過,當時好像還有幸聞到限量版的,
可惜的是,我怎麼都不喜歡這系列的味道。

後來有一陣子喜歡上玫瑰味,
對香水的執著卻還是只停留在孩子氣的果香,
再去試香,還是無法忍受這個味道。

最近想找尋冬天的味道,原本打算要買奧莉薇了,
沒有太大特色卻會讓我感到溫暖的味道。

不知為何,看到stella的瓶子,又想給它一次機會,
這次完全能夠接受它,一聞就喜歡,
噴在身上逛了一下,決定買下它。

現在說有什麼後悔的,大概是只買了50ml吧!
雖然瓶子一樣,只是50ml只有一半高,
100ml怎麼看都高貴更多哪!

stella的前味會有一點點的嗆,
是錯覺嗎?後味竟有點類似J-LO still,
或許是都有琥珀和麝香的關係?
當初still是我很愛的香水,唯獨香味太濃烈讓我猛流鼻水,
stella仿若淡雅版的still,
愛死啦!!!!!!!!!!

如果這次我可以用完它,下次來個100ml吧!


喬雅售價:50ml/NT12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